从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看热水器安全现状

icon 2015-10-14 09:09:33
icon 0

摘要:“热水器选用不当,会成为致命杀手”近两年,类似热水器不安全的标题频繁占据网络新闻头条,百度搜索中与此相关的信息多达38万条,庞大的数字也体现了消费者对电热水器安全现状的担忧。

从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看热水器安全现状

  “热水器选用不当,会成为致命杀手”近两年,类似热水器不安全的标题频繁占据网络新闻头条,百度搜索中与此相关的信息多达38万条,庞大的数字也体现了消费者对电热水器安全现状的担忧。

  今 年9月13日,海尔防电墙热水器迎来了第6500万个使用家庭,随着这则消息的曝光,“防电墙”这个被很多中国家庭忽视的词再次出现在了公众的视野中。而 海尔防电墙技术上市13年以平均1分钟10台的速度为6500万家庭带去了洗浴安全,成为了解决电热水器漏电问题的最佳方案。

  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目前热水器在城镇家庭中的普及率已达到71.5%,和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并称为“家电五大件”。然而由于中国房屋建筑新旧不一,造成部分地区用电环境不稳定,让本该带来舒适洗浴的电热水器,贴上了“浴室杀手”的标签。

  从 电热水器本身的安全性来说,为了解决漏电带来的安全隐患,行业推出的安全防护多采用“漏电保护”技术,一旦家中地线带电,其指示灯就会闪亮,同时进行蜂鸣 报警,提示家中线路有故障。这些技术虽然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事故带来的危害,但仍然不能从根本上杜绝事故的发生。对此,曾有专家表示,“漏电保护器”更多的 是起提示报警作用,只有能够监测到即将发生的漏电事故并将其阻止的技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电老虎”。

  据了解,海尔防电墙这项被国际电工委员会纳为国际标准的安全技术,在人体和热水器之间设置了一个大电阻,当地线带电或环境漏电引发热水器带电时,它能保证流经人体的电压控制在绝对安全的36V以内,为用户的洗浴安全把关。

  除此之外,第6500万台带有防电墙技术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同时,新增加了健康保障,独创的专利M式进水方式和平流式动力系统能加速热水器胆内的水循环,保证洗澡水的新鲜度。而智能保养提醒,也能在镁棒需要维护时通过APP向消费者发出提示信息。

从海尔防电墙技术1分钟10台看热水器安全现状

  技术和创新在不断进步,但安全理应成为电热水器的基础保障,在中国不完善的用电环境下,尽可能的保证每个家庭的洗浴安全是行业立足的根本。海尔防电墙热水器根据消费者需求,率先完善了安全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为家庭开启了健康、安全的洗浴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