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版图:南昌退休夫妇称免清洗代表生活品质

icon 2015-10-28 09:09:21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健康洗衣调查”活动引发热议,南昌市民谢先生表示老年人从身体、精力等各方面都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在健康方面要格外重视。

  ‍“老年人更应该注重生活品质,健康问题可是大事。”近日,由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健康洗衣调查”活动引发热议,南昌市民谢先生表示老年人从身体、精力等各方面都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在健康方面要格外重视。

  “太意外!没想到隔三差五就使用的洗衣机桶会这么脏。”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谢老略显激动。他表示,老年人用东西都图个健康、踏实,但是洗衣机内桶附着污垢,洗涤时对衣服造成“二次污染”,无论对老年人还是年轻人的健康都造成威胁。

  记者了解,60多岁的谢先生和老伴儿居住在余农行集资房区,这里集中的人普遍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老伴对生活一直都比较讲究,特别是涉及到健康方面。”据 谢先生介绍,家里小到家具、家电大到装修选材、设计风格,老伴儿都要求完美。并且,在解决洗衣机内桶脏问题时他们在众多小区居民的建议下选择了免清洗洗衣 机。“用过比较后才体会到免清洗的高品质所在,不仅防止污垢附着桶壁,洗衣服的干净度也十分值得赞。”他还表示到。

健康中国版图:南昌退休夫妇称免清洗代表生活品质

  据悉,免清洗洗衣机是海尔洗衣机基于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模式,经过10大交互渠道、19个交互平台、1000多万交互量才最终实现脏桶解决方案。此外,为持续、快速满足用户需求海尔免清洗坚持更新迭代,一年三次的迭代速度也让其他品牌难以企及。

  “单 我们区域来讲,免清洗已经实现上市即火爆的销售效果。”据南昌市直销经理吴女士介绍,免清洗洗衣机从上市以来就备受用户青睐,目前全国各地已有超50万用 户选择了这款产品。专家认为,不仅免清洗洗衣机为业界提供了健康洗涤新标,互联经济时代下,海尔洗衣机动态抓取用户需求并让其深度参与研发过程的创新模式 也为其他企业的发展提供新借鉴。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