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

icon 2015-10-29 17:52:31
icon 0

摘要:上海办公室装修在今年2015年的设计中现代简约风格预料将继续走俏。现代简约风格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在欧洲兴起的一场现代艺术运动,它是运用新材料、新技术,建造适应现代生活的办公室环境,其特点就是简洁、明快,重视空间的使用效能。

  上海办公室装修在今年2015年的设计中现代简约风格预料将继续走俏。现代简约风格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在欧洲兴起的一场现代艺术运动,它是运用新材料、新技术,建造适应现代生活的办公室环境,其特点就是简洁、明快,重视空间的使用效能,强调室内布置按功能区分的原则进行,办公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主张废弃多余的、繁琐的附加装饰,在色彩和造型上追随流行时尚。

个性化

  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简约风格办公家具的特点。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办公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办公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 

个性化

  灯具的配置方面,现代简约风格打破传统思维,充分运用几何线条,有圆形、方形、多边形等,无论是方正细长还是圆润光滑,皆迎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在材质上,一般采用铝材、钢材、亚克力、玻璃灯等富于现代特征的材质,表面有的平滑,有的配以各种曲线设计,有的是磨沙设计,给人不同的享受。在颜色上不会有太多色彩的 花哨,产品的色彩比较单一,白色、灰色、黑色、绿色、蓝色等为主色调,这些产品通过色彩上就能带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又不失现代感。 

个性化

  总而言之,上海办公室装修对于现代简约风格的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追求装饰和空间上的简洁和大方,抛弃浮夸作风和那些无谓的虚荣,用简单、舒适的设计风格给大家创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空间和氛围。跟传统办公室装修相比,这种方式的优势也是十分明显的,比如,它更加的人性化,更加的私密化,在一个舒适的工作氛围下,也给了大家足够的私人空间,让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能够享一份难得的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