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狂欢节:皮阿诺橱柜厨电一步到位

icon 2015-10-30 17:09:01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总能引起整个中国电商市场的狂欢,面对琳琅满目的打折商品,中国消费者们简直挑花了眼。因此,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在“双十一”还未到来之前就先将要购买的商品清单列好,然后分类逐一挑选。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总能引起整个中国电商市场的狂欢,面对琳琅满目的打折商品,中国消费者们简直挑花了眼。因此,很多消费者都喜欢在“双十一”还未到来之前就先将要购买的商品清单列好,然后分类逐一挑选。
      分类逐一挑选对于要购买物品较少的消费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购买物品较多且物品相关性较强的消费者而言,分类逐一挑选无疑会让他们感到非常辛苦和劳累,在厨卫领域更是如此。比如说同样作为厨房用品,橱柜、壁柜、挂件、炉灶、油烟机等等都需要我们自己分门别类地去选购,而且选购的产品不一定非常契合。因此,一直以来,皮阿诺橱柜都在探索一条为消费者构建一套包含橱柜、壁柜、挂件、炉灶、油烟机等等主要厨房用品在内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正是基于“整体厨房”思维,皮阿诺橱柜已经开始尝试为橱柜搭配合适的厨房配套产品,并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推出三大礼包配合橱柜大促销。

双十一狂欢节:皮阿诺橱柜厨电一步到位

  三大礼包按不同的配置分为“乐享礼包”、“奢享礼包”、“尊享礼包”,只要购买皮阿诺橱柜就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购买不同配置的礼包。比如在购买皮阿诺橱柜之后再花2999元就可以获得“乐享礼包”,其中包括DS200烟机一台、JZY/T-329炉灶一台和PAD1007-TC水槽一套。“奢享礼包”比“乐享礼包”多了一件PA-GJB-TC挂件,“尊享礼包”比“奢享礼包”多了一套819消毒柜,而两者的价格分别比“乐享礼包”只多了1000元和2000元。
      皮阿诺橱柜多年来都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理念,并推出七星定制服务:免费量尺定制、免费设计定制、自洁安装定制、终身跟踪服务、6年质保定制、吉祥文化定制、阳光SPA关怀。皮阿诺橱柜希望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橱柜厨电一步到位,让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厨房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