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广场皮草汇新款劲爆特价来袭 周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

icon 2015-11-02 14:56:58
icon 0

摘要:皮草,自古以来都是服饰中的贵族,她高贵而不高傲,眩目而不张扬。历经岁月的演变,如今的皮草,依旧活跃在潮流的最前沿,无论是巴黎时装周,还是各种活动秀场,皮草都是众路女明星常见的着装搭配。欧美女性的狂野俏皮,东方女性的雍容华贵,皮草都能完美的展...

  皮草,自古以来都是服饰中的贵族,她高贵而不高傲,眩目而不张扬。历经岁月的演变,如今的皮草,依旧活跃在潮流的最前沿,无论是巴黎时装周,还是各种活动秀场,皮草都是众路女明星常见的着装搭配。欧美女性的狂野俏皮,东方女性的雍容华贵,皮草都能完美的展现,将女性外在内在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因为皮草高贵的属性,注定了皮草高高在上的姿态。不菲的价格让皮草更多的只是普通人群眼中的奢望,如此的遥不可及。

  新款上市 石桥广场皮草汇劲爆特价来袭

  石桥广场皮草汇作为重庆皮草高端旗舰卖场,一直致力于将皮草文化和普通人群相结合,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皮草服饰特有的魅力。11月石桥广场皮草汇秋冬新款上市,劲爆来袭,百余品牌联袂钜惠,上千款式惊喜特价。突破市场底线,石桥广场皮草汇就是给你意想不到的震撼。

石桥广场皮草汇新款劲爆特价来袭 周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

  连续两个月 周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

石桥广场皮草汇新款劲爆特价来袭 周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

  当然,除了众多皮草商家联袂钜惠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一直以来的支持,2015年11—12月,石桥广场还为大家带来了奖品丰富、趣味性强的精彩活动。活动期间消费满500元的顾客即有机会参加飞镖大赛赢取iPhone 6s,每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10件精品皮衣等你赢,真皮手套、拖鞋更是无限送。此外,每周还有5件精品皮衣0元起拍;微信拍照发朋友圈,积满30个赞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9元的真皮手套或真皮拖鞋一双。

  活动详情如下:

  1.拍照片朋友圈集赞活动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凡到访消费者在指定皮草主题区合影,并将皮草相关合影照片发至朋友圈,集齐30个赞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9元的真皮手套或真皮拖鞋一双。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日-2016年1月9日

 2.五件精品皮草0元起拍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凡每周六到访的消费者,均可参加皮草0元起拍活动,商场每次提供5件价值1000-2000元的精品皮草参拍,以当天价高者拍下。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015年12月(每周六下午16:00开拍)

  3.飞镖赢大奖活动

  活动规则:

  凡活动期间,在石桥皮草汇消费满500元(含500元)的消费者,凭小票均可参与“飞镖赢大奖”游戏。以最低消费500元为飞镖领取门槛,即满500-1000元可领取1枚飞镖,满1000-2000元可领取2枚飞镖, 2000元以上可领取3枚飞镖。飞镖轮盘上设置1-50不等分数,游戏参与者凭单次掷飞镖最高分数,获得相应奖品。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015年12月

  活动奖品设置:

  35分以下,可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35—50分,可获得周末飞镖赢大奖活动的游戏参与券一张,如若放弃参与券,消费者可获得真皮手套或真皮拖鞋一双。

  4.周末飞镖大赛

  活动规则:

  凭周末飞镖赢大奖活动的游戏参与券参与即可,每枚飞镖仅可使用一次。评选出得分前1-5名参赛者获得一等奖,前6-15名参赛者获得二等奖,其余名次参赛者均可获得三等奖。(注:若该游戏前15名参赛者有两名或两名以上获得相同分数,需再进行复赛,决出最终名次。)

  活动奖品设置:

  一等奖:IPHONE 6s(5名)

  二等奖:精品皮衣(10名)

  三等奖:真皮手套或真皮拖鞋一双(无限送)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7日——2016年1月3日(每周六,具体活动时间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

  石桥广场交通导航:

  解放碑方向前往:462线,109线,402线

  沙坪坝方向前往:462线,231线,464线,402线

  观音桥方向前往:815线

  南坪方向前往:819线,839线,873线

  杨家坪方向前往:823线

  (渝州路石桥广场站下车即到)

  地铁1号线:

  石桥铺地铁站2号出口步行300米即到

  歇台子地铁站3B出口步行400米即到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石桥style广场位于石桥铺商圈核心区域(彩电中心对面),是本区域内首个商务商业综合体。依托石桥铺历史标志建筑“石桥”重金打造重庆首个桥都文化休闲购物广场。集文化体验与购物休闲与一体,街区式购物公园、商务功能配套、六层尺度空间、七大生活主题树立石桥铺首席商业地标。

石桥广场皮草汇新款劲爆特价来袭 周周5部iPhone6s疯狂派送

  旗下两万方的皮草汇作为重庆皮草最具实力卖场,所售皮草全部来自浙江宁波等原厂商,做工精良讲究,款式琳琅满目,风格百变多样。采用整块皮草和高档进口水貂皮等,质感奢华无与伦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