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北京首个设计体验中心开业一周年

icon 2015-11-03 13:51:47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科勒致力于将完美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寻找艺术与生活的极致平衡点。

科勒北京首个设计体验中心开业一周年

  美式厨卫设计在京大热

  一直以来,科勒致力于将完美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寻找艺术与生活的极致平衡点。在科勒的世界中,每款产品都渗透着对生活诗意的体验,如果说成就品质生活的灵魂是设计本身,那么承载并实现这一切的便是科勒北京设计体验中心。

  科勒设计体验中心总部位于美国西南部,每年要为超过165,000位住户、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无限设计灵感和丰富的科勒产品资源,堪称设计界的“圣地”。敏锐洞察到中国市场对品质生活日渐增长的需求,科勒也将设计体验中心带到中国。自2009年以来,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先后在上海、西安、无锡等多个城市落地开花。

  为了满足更多中国市场与设计领域的飞速发展,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在中国再下一城,2014年11月21日全新设计体验中心落地北京,致力于打造一个消费者与设计师进行良好沟通的交流平台,而这个备受业界瞩目的设计体验中心也在本月正式开业一周年。

  科勒北京设计体验中心面积达1500平方米,陈列着超过1800件展品,不仅有厨房、卫浴类产品,还有橱柜、瓷砖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从最新加入科勒家族的维亚一体超感坐便器,到代表着极致优雅的艺术系列、玫瑰金系列以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SPA系列等,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此一站式地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经典设计。除了单品陈列,这些产品还被融入了风格多元的体验套间之中,徜徉于时尚、经典、现代,或中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套间之中,科勒的设计理念与美感哲学将被发挥到极致。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卫浴产品消费的需求愈加个性化,如何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就成为了行业竞争的核心。而科勒的品牌正是以精美的美式设计、良好的质量为标签,在用户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继威廉辛科勒镇设计体验中心、上海设计体验中心之后,科勒于北京设计体验中心设立了第三个名人廊套间,两处套间分别由国际顶尖设计事务所GENSLER和VOA掌门人EmmaCheng、周楠亲手打造,将科勒产品与中国禅境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拥有142年历史的科勒品牌来说,这一年已经收获了很多美誉,相信在中国迎来全新发展环境的今天,科勒北京设计体验中心也将成为新的灵感交流平台,备受瞩目。

科勒北京首个设计体验中心开业一周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