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icon 2015-11-06 15:18:20
icon 0

摘要:她有着加拿大最浓最浓的秋色,是香山最迷人的神话色彩——加拿大枫木;他是美国浪漫主义的化生——黑核桃,通身的气度,他最懂她的美。

  她有着加拿大最浓最浓的秋色,是香山最迷人的神话色彩——加拿大枫木;他是美国浪漫主义的化生——黑核桃,通身的气度,他最懂她的美。

  他有着与众不同的个性,他是设计界的顽童,他能运用设计制造出不一样的艺术空间——他是戴昆;她是热爱自然的工匠,她同样能制造出不一样的自然空间,她是大自然。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纵观地板行业发展,木地板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尤其在个性化装修风格广受追捧的今天,地面装饰也被贴上“时尚”的标签。时尚概念的不断发展,人们对“时尚”的了解进一步深化,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精细。大自然地板推出的戴昆设计系列地板不仅可以满足整体设计的独特性,还在细节上满足更多的审美需求,将“时尚”更加细化,更加精准化,让消费者充分体验到地板带来了艺术个性与魅力。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不仅是企业与设计师的联手合作,同时让加拿大枫木与美国黑核桃两大优质木材完美邂逅!

  在众多原木中,许多消费者会对加拿大枫木情有独钟。加拿大向来有喜爱并使用枫木的传统,一方面,由于加拿大枫木的肌理清晰典雅,色泽清雅浅淡,历经岁月的洗练越发流露出高雅的气质。另一方面,加拿大枫木常被用于制作各种各样的音乐器具,在当地,木材就是音乐的生命。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而美国黑核桃,美国原产地进口,特有浅棕至棕黑色条纹,细密的流沙状纹理组合,对比强烈,严谨之中流露出独有的个性。风格大气。匀称质朴。色调高雅富丽。沉稳而不失时尚,适于营造典雅、沉稳的氛围,具有特别的古典气质。是品味尊尚人士的选择!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喜爱原木实际上是贪恋那份天然,20年来,大自然地板始终凭借全球原木资源采购的优势,不断地满足消费者亲近自然的需求。大自然深入加拿大与美国高寒地区,精选粗壮的的成年纯野生原木为原材,并以敬畏之心对每块地板进行102道工序的精雕细琢,完美激发原木天然特性,柔和的色调,透着舒适的气息,使空间充斥着温暖而明亮的氛围。

他们懂得对方的美

  大自然地板携手中国室内设计顽童戴昆大师,以消费者设计需求为导向,联合推出大自然地板戴昆·设计系列。通过在细节上强调设计感和时尚元素,打破地板的单调和呆板感,让您逃离纷乱复杂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宣嚣,在这里仅仅需要安静的坐着,然后安静地享受家带给我们的宁静,让工作与生活和谐共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