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老板为何要抢东鹏硅藻泥清远代理权?

icon 2015-11-11 15:32:45
icon 0

摘要:东鹏控股9月份正式组建成立东鹏绿家科技事业部,推出可以净化空气的新型材料,包括硅藻泥、涂料、呼吸砖、甲醛治理等绿色整体家居装饰材料,并同时启动招商工作。

  东鹏控股9月份正式组建成立东鹏绿家科技事业部,推出可以净化空气的新型材料,包括硅藻泥、涂料、呼吸砖、甲醛治理等绿色整体家居装饰材料,并同时启动招商工作。清远94年出生的老板凌嘉斌得知东鹏硅藻泥在招商,比东鹏体系内代理商更迅速,筹集了30万的创业资金,马上跑到东鹏总部签下清远区域的硅藻泥总代理,把经营东鹏硅藻泥、涂料、呼吸砖作为自己创业开端,签下合同后就马上开展寻找店面、组建团队、开拓客户等工作,凌嘉斌是东鹏体系外的新客户,他形容是抢到的东鹏硅藻泥代理权。

90后老板为何要抢东鹏硅藻泥清远代理权?

  东鹏硅藻泥清远代理商凌嘉斌

  10万元转手费 拿下300㎡店面

  清远东鹏硅藻泥老板凌嘉斌看准了硅藻泥目前火爆及高利润的市场情况,他认为找店面就要在硅藻泥集中的市场,东鹏是一个大品牌必须要找店面位置好、面积大的店面才能和对手抗衡,凌嘉斌花了一个星期时间在清远各大市场找店面,在硅藻泥品牌集中的华南装饰城A1馆看到到了一个位置非常好,面积有300㎡的店面,店面周边就是兰舍、大津泥、大督、大秦等10多个硅藻泥品牌专卖店,经过多方面的沟通,最终以10万元转手费把下店面拿了下来,凌嘉斌认为看准了就马上下手,当机立断。

  快速组建东鹏硅藻泥团队 启动分销商招商

  人才是公司运营工作的根本,必须要短时间内找到熟行的人才,在找店面的同时,凌嘉斌把兰舍硅藻泥,大督硅藻泥等的人才引进到东鹏硅藻泥,短时间内把团队建设了起来。并启动分销商招商,短短一个月时间找到并确定了清新区、阳山、连州3个分销商

  借助家装资源  接到11个订单

  在清远店面设计期间,凌嘉斌发动团队成员,利用现有的家装公司、朋友资源接了11个订单,1028日金碧湾第一个工地正式完工,使用东鹏硅藻泥施工过程中工地完成没有异味,施工师傅对东鹏硅藻泥表示赞许,业主对使用东鹏硅藻泥产品也非常满意,这也大大增强了清远东鹏硅藻泥团队的信心。

90后老板为何要抢东鹏硅藻泥清远代理权?

  清远东鹏瓷砖、洁具、硅藻泥联动活动现场

  创业决心来源于  东鹏品牌和产品的信心

  清远东鹏硅藻泥老板凌嘉斌表示,筹集30万来经营东鹏硅藻泥,并不是一时冲动,而是根据自己对市场的了解,认为东鹏硅藻泥、健康涂料、呼吸砖等产品相对与其他品牌产品有很多优势,抢也要抢到东鹏绿家科技代理权:

  1、产品线丰富。重功能施工用的薄浆硅藻泥(利润产品)是保证专卖的利润产品。大流通的东鹏健康涂料,除醛功能比知名品牌立邦漆、多乐士强,价格更实惠。呼吸砖规格更大、硬度更强、装饰性更高档,是硅藻泥店中画龙点睛产品。甲醛分解液、净醛卡等净化空气系列产品,施工完后配合使用,效果更好。是任何硅藻泥品牌做不到的。品牌口碑能很快传播。

  2、 销售渠道广,业务辐射范围大。大流通的健康涂料价格低、除醛功能强。能轻松开拓工程业务、大包家装业务,并与家装公司形成联动。专卖店商圈以外的业务可以通过与加盟商、分销商的合作,少投入或不投入轻松挣钱。

  3、 东鹏知名度高,品牌价值达166.32亿,品牌拉力大。产品质量好,东鹏薄浆硅藻泥细腻、可擦洗、不掉粉、易施工、更耐用。不仅可以挣快钱,还能持续性挣大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