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和"老龄化"并存 Time Pad时间派成家居必备

icon 2015-11-12 11:06:54
icon 0

摘要:最近,虽然全面放开二胎的新政已经出台几天了,但是”二孩“、”老龄化“依旧是街头巷尾热议的关键词。二孩与老龄化并存,势必将智能家居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很多专家表示:全面放开二胎和老龄化并存的现象,势必会对年轻人关于智能家居的主流意识产生重要影...

  最近,虽然全面放开二胎的新政已经出台几天了,但是”二孩“、”老龄化“依旧是街头巷尾热议的关键词。二孩与老龄化并存,势必将智能家居推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很多专家表示:全面放开二胎和老龄化并存的现象,势必会对年轻人关于智能家居的主流意识产生重要影响。福建大宏实业研发生产的智慧时钟Time Pad时间派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诸多家庭的广泛关注。

"二孩"和"老龄化"并存 Time Pad时间派成家居必备

  智慧时钟Time Pad时间派集众多功能于一身

  智慧时钟,又名‘Time Pad时间派’时钟,是由福建大宏实业历时多年研发的一款网络智慧时钟,这款智慧时钟不同于一般的时钟,突破了传统机械时钟功能,将互联网与时钟进行完美融合,不仅拥有普遍意义上的计时功能,还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呈现天气预报、日历、温度等生活信息。同时,这款智慧时钟还可以为智能家居提供延伸服务,可以让工作中的年轻人与家中的老人、孩子进行视频通话。

  Time Pad时间派的相册功能,可以将生活中的细节或未经历的场景自动保存,让您闲暇之余回顾错过的时光。对于孩子和老人来说,最重要的健康问题,Time Pad时间派的空气检测功能也会为您解决,时刻了解空气情况,合理安排日常活动,减少空气对家人的伤害。

  当二孩与老人并存,智慧时钟为智能家居提供的延伸服务,可以实时监护家中的老人和孩子的行为,当出现危险时,能够通过一键功能及时报警,让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放心。此外,这款网络智慧时钟还可以全年全天24小时无休的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来帮忙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这样的强大功能让工作中的年轻人可以确保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时刻处在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中。

"二孩"和"老龄化"并存 Time Pad时间派成家居必备

  当”二孩“来临 智慧时钟缘何成为家居必备?

  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日益严重,二孩能够有效缓解老龄化吗?当二孩来临,为什么诸多家庭同时开始考虑智能家居,将智慧时钟和二孩一起带进家庭?

  首先,一个家庭两个孩子,两个孩子的年龄差距不会太大,这样的情况也就意味着一个家庭同时需要带一个正在读幼儿园或是小学的孩子,还要带一个出生不久的二孩。而对于双职工父母的家庭,这将会是一个难以平衡的难点。基于这样的考虑,很多年轻人在是否要二孩的问题上也是踌躇不前。

  其次,很多想要二孩的年轻人,都是将双方父母作为带孩子的储备军,这样就不得不涉及到另外一个关键词”老龄化“。一个家庭,孩子与老人并存,唯一能够使在外工作的年轻人放心的择的就是Time Pad时间派,这款智慧时钟让工作中的年轻人可以实时掌握家中老人和孩子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诸多要二孩的家庭毫不犹豫地将智慧时钟Time Pad时间派带回家的原因。

"二孩"和"老龄化"并存 Time Pad时间派成家居必备

  全面放开二胎是为了缓解我国日益严峻的老龄化趋势,在很多的家庭中,普遍存在老人带孩子这样的现象,老人和孩子在家中的实时状况和安全问题一直是年轻父母最为担忧的问题。而大宏实业研发的这款智慧时钟Time Pad时间派,却为众多想要二胎的年轻人解决了后顾之忧,让犹豫生二胎的年轻人因为有智慧时钟Time Pad时间派,而多一分生二孩的勇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