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居另辟蹊径玩跨界

icon 2015-11-13 15:36:00
icon 0

摘要:成都阿玛尼公寓所使用的阿玛尼家具,将由达芬奇全权采购及供货。

达芬奇家居另辟蹊径玩跨界

  达芬奇家居的店还在友谊商店吗?达芬奇里面的进口品牌家具都有什么?最近,伴随成都阿玛尼公寓浮出水面,达芬奇家居作为该项目“中间人”的消息不胫而走。据北京青年报了解,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的达芬奇家居与以往大有不同,成都阿玛尼公寓所使用的阿玛尼家具,将由达芬奇全权采购及供货。

  近日,达芬奇家居联合同仁堂、映蕊收藏、玛莎拉蒂北京骏东车行、雅致瓷器,举行“璀璨生辉”客户交流活动。现场可以看到,与以往一样,首层汇集现代风格品牌,二层以上呈现欧美古典风格。其中,Armani Casa(阿玛尼家居)、Bentley Home(宾利家居)、Roberto Cavalli Home Interiors(罗伯特·卡沃利家居)、Versace Home(范思哲家居)等品牌都具备专门展间。范思哲御用空间设计总监Alen照旧忙碌其间,为各个空间完成陈列搭配。与每年举办家具展不同,今年达芬奇家居选择了跨界方式,携手汽车、健康、收藏、瓷器四领域的知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据了解,近几年,达芬奇家居致力于发展高端地产市场业务,与高端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合作打造多种风格样板间、高档会所、酒店的室内设计和家居陈列。同时,达芬奇家居将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发力零售业务,而此次跨界活动则是其迈入全新旅程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