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召开

icon 2015-11-17 15:14:43
icon 0

摘要:11月16日,渔海集团旗下北京渔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中国城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委员会张地秘书长、中国城市报副总编辑陈柳钦老师、光大银行四季青支行王莉莉行长等数十位嘉宾,以及伍声...

  11月16日,渔海集团旗下北京渔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中国城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委员会张地秘书长、中国城市报副总编辑陈柳钦老师、光大银行四季青支行王莉莉行长等数十位嘉宾,以及伍声(09)、张硕文(诅咒)、余天(安静苦笑)等电竞知名解说,和近百名国内媒体朋友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召开

  渔夫网是渔海集团旗下北京渔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金融网上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各界经济主体打造一个安全、便捷的新型互联网金融超市。同时,渔夫网一经上线就赢得了广大金融用户的热烈追捧。截止到上周13日,渔夫网上线不到一周,注册人数突破十万人,注册用户覆盖全国108个城市,交易额突破1亿大关,在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2015年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讲,是非常值得振奋的一年。在中共中央的高度科学领导下,我国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建设,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让所有市场主体都能分享到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因此,在渔夫网筹建之初就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互联通四海,金融汇天下”,借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新技术,结合国内首创的互联网金融新型交易模式补充资本市场,构建个企桥梁,打造一个独特的互联网金融超市。

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召开

  渔夫网联合创始人兼CEO宋泽鹏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讲道:“我希望渔夫网金融超市的上线,能够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为借款方提供高效快捷的融资途径,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渔夫网上线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召开

  渔夫网首席营销官CMO黄瑞吉总经理也在发言中讲道:“现在,我们有机会踏入互联网金融这个朝阳行业,并有幸参与这场划时代的金融盛会,我们一定会努力做好。渔夫网金融超市将依托基金管理公司运营,实现资源整合。运营主体发展,其业务范围涵盖商业保理、网络金融、私募基金、融资担保、股权投资、消费金融、征信评估等领域。在不远的未来,我们将成为一家拥有金融全牌照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企业。”

  “授人以渔,汇聚成海”,渔夫网将以打造互联网新时代的金融超市为己任,为各界经济主体提供最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渔夫网通过深化体制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改善人员结构,引进专业人才;开发高附加值、差异化的新产品;尝试多元化经营,推广个性化服务;加强品牌建设,发挥品牌优势等五个发展对策,力争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便捷、值得信赖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