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健康,还原纯净甜味

icon 2015-11-23 16:00:02
icon 0

摘要:科学表明一个人一天要喝8杯水,仅仅8杯水就够了吗?不!我们追求的还要8杯健康的好水哦!

  科学表明一个人一天要喝8杯水,仅仅8杯水就够了吗?不!我们追求的还要8杯健康的好水哦!

  什么才是健康好水?

  首先,它得是健康的!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水的七个标准 1、无毒、无害、无异味; 2、均衡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3、PH值呈弱碱性;(7.2-7.8) 4、水分子团小;(核磁共振半幅宽度低于100HZ) 5、水硬度适度 6、溶解氧及二氧化碳适度; 7、水的溶解力、渗透力、扩散力、代谢力、乳化力、洗净力等要强。所以不能有有害物质,还不能变成“刮骨水”。

  日常用水中含有人体有害的物质:1、工业废水 2、动物排泄物 3、重金属 4、过滤性病毒 5、细菌、大肠杆菌 6、化学药物 7、农药 8、三氯甲烷—致癌物质 9、可能过量的硬度尤其在喀斯特地质结构地区(岩溶),容易造成肾结石。这些有害物质可以通过过滤来达成合格水。

  我国目前的膳食结构而言,许多矿物元素很难从食物中摄取,主要从水中获得。很多家用净化水设备,多数都是99%过滤掉钙镁离子的纯水机。但是水中有近10种微量元素是人体所必需的,所以保留了一定的微量元素的水才是好水。

亲近健康,还原纯净甜味

  净水先生7级过滤智能微废水净水器,高端过滤技术,过滤杂质、余氯及异色、异味、有机化合物、清除水中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机杂质、调节纯水的PH值,保留微量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每平方米超滤膜壁上有80亿个0.01微米的微孔,比0.01微米小的水分子,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通过孔径,从而形成净化水;而比0.01微米大的细菌,胶体,铁锈,悬浮物,泥沙等有害物质都被拦截直接排出污水口,从而实现了对污水,自来水的净化。成就健康好水。

  净水先生7级过滤智能微废水净水器将于11月10日上线京东众筹,参与并支持众筹活动还可参与更多精彩活动,清净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30892.html

  就可以参加京东众筹1元抽奖活动!快快参与吧!把净水先生7级过滤智能微废水净水器带回家!

  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亲近健康,还原纯净甜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