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油烟微伤害 先看口碑最好的油烟机有哪些

icon 2015-11-24 11:40:43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主妇做完饭后身体都会感到不舒服,如恶心头晕,咽喉干燥、眼睛不舒服等。专家表示,这在医学上称为“醉油综合征”,是家庭主妇常患的一类症状

  很多家庭主妇做完饭后身体都会感到不舒服,如恶心头晕,咽喉干燥、眼睛不舒服等。专家表示,这在医学上称为“醉油综合征”,是家庭主妇常患的一类症状,醉油的祸首就是油烟,炒菜时油烟通过呼吸道进入体内,会出现食欲下降、眼睛发涩、咽喉发干等症状。特别是秋冬季节厨房通风差,油烟存留更易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因此为了杜绝油烟侵扰,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台不跑烟的抽油烟机。

  目前市面上最受消费青睐的、口碑最好的抽油烟机当属方太不跑烟智能油烟机EM10T,它集合了蝶翼环吸科技、智能吸排系统及高效静吸三大核心科技,能够全方位覆盖油烟区,吸排烟更快更净,真正做到四面八方不跑烟,让你彻底远离油烟“醉油综合症”。

警惕油烟微伤害  先看口碑最好的油烟机有哪些(图示产品: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做饭鼻子呼吸不痛快,是油烟害的

  炒菜后鼻子不通气,是因为油垢附着在鼻腔内, 阻塞呼吸,造成鼻塞不通气。油烟中含有一氧化碳、醛、芳香族化合物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吸入大量油烟,后续还会引发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独创的蝶翼环吸板,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能为厨房带来 “立体环吸效应”,真正实现不跑烟。全面升级的智能吸排系统,同时具备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最大静压值高达420Pa,迅速排烟,一气呵成。让鼻子从此痛快呼吸,不再受油烟侵袭。

  头痛欲裂,警惕油烟机噪音伤害

  油烟机的工作原理是依靠叶轮高频震动来吸走油烟,因此产生的噪音通常较高。目前中国油烟机噪声限值标准为70分贝,如果人长期处在70分贝的环境下,会引发头痛脑胀、甚至全身乏力以及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等疾病。

  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在保证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基础上,采用高效静吸科技,独有的“双变R蜗舌”设计,能有效降低噪音,将噪音降至图书馆静音级别的48分贝,不仅吸得干净更吸得安静,减轻噪音与油烟带来的伤害。

警惕油烟微伤害  先看口碑最好的油烟机有哪些

  升腾的油烟,会造成眼睛干涩流泪

  中国的重油猛火会造成油烟瞬间升腾,对眼睛造成刺激,引发干涩发痒、视力模糊、结膜充血,有可能诱发患慢性结膜炎等疾病。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内置声音传感器,可全面监控和监测炸锅瞬间大量油烟,闻声而动,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就会自动开启进行强档工作,迅速吸净油烟,同时做到不跑烟不漏烟不回烟,阻隔油烟对眼睛的伤害,即使在厨房爆炒辣椒也不怕。

  油烟吸不走,做饭后会咳嗽不止

  油烟中的丙烯醛侵入呼吸道,就会引起慢性咽炎、鼻炎、气管炎等呼吸疾病,导致咳嗽不止。方太不跑烟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独有3度倾角设计,可与M型内腔构成“诱导加速通道”,在油烟快速升腾时也可做到畅快进烟。同时,蝶翼环吸板与智能吸排系统,将对油烟实行二次加速,进排烟速度提升1倍,油烟吸得净,排得快,让喉咙清爽嗓子舒服。

  秋冬季节厨房通风系统差,严重危害家人健康,选购一台真正不跑烟的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才能真正为家人带来贴心呵护,让他们不再受到油烟侵害,生活更健康有品质。想知道油烟还有哪些危害,在网上搜索“方太烧脑广告”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