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先行 金木集团打造品牌谋求大发展

icon 2015-11-25 17:22:49
icon 0

摘要:近年,国家大力倡导发展大健康产业,给医药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制药企业要如何走好兴盛之路成为了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河北重点龙头企业金木集团董事长——钮金木表示,以质量作为强企的手段,把质量惠民作为发展主战略,是将企业做大做强的重...

  近年,国家大力倡导发展大健康产业,给医药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制药企业要如何走好兴盛之路成为了行业共同关注的话题。河北重点龙头企业金木集团董事长——钮金木表示,以质量作为强企的手段,把质量惠民作为发展主战略,是将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因素。

  药品的质量是制药企业生产药品最基础的保障,同时也是一个药企的信誉。作为河北安国市中药发展的中坚力量,金木集团一直秉承质量先行,诚信经营的理念,力求完成企业从“大”到“强”的转变。

  近年来,金木集团严格按照国家《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及国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将品牌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线,严把药品研发、采购、生产等各个环节,建立完善的质量标准体系。

  在采购环节,金木集团设立了专业的质量督查小组对中药原材料与辅料严格把关,保证所有药品的上乘质量。此外,为从根本上解决中药材种植过程中化肥、农药对土地的污染和中药产品的重金属、农药残留含量超标的状况,让中药顺利进入国际市场,金木药业与有关大中专院校科研人员合作,实验成功瓜蒌、山药等中药材品种的无公害栽培技术。业内人士评价,该项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必将使中药材种植生产发生重大的历史性变革。

  而在制药环节,金木集团严格使用高标准的洁净原料,通过专业机械化生产去除非药用部分,并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对于达不到要求的产品,一律不得投入生产销售,确保每一件产品选料上乘,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药、放心药。

  值得称道的是,钮金木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不仅为产品赢得了市场,而且使许多客商和企业逐渐成为十几年的长期固定客户,同时,“金木”品牌也在市场成功打响。目前,单就金木集团的中药饮片加工厂而言,生产中药饮片860多种,年加工中药材5000多吨,产品销售覆盖北京、天津、上海等100多家制药企业和三甲医院,近年又顺利通过国家药品GMP二次认证,发展成为了安国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

  从为抓生产而抓质量,到为满足指标而抓质量,再到为满足用户而抓质量,到如今的为树立品牌而抓质量,金木集团用实践诠释了质量与品牌、质量与市场的辩证关系。通过一直坚持质量先行的品牌战略,金木集团让质量提升的成果切切实实惠及市场、惠及用户、惠及品牌、惠及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