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icon 2015-12-08 17:26:5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亚太家居网、搜房网房天下、中华橱柜网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召开。莫干山衣柜作为中国定制衣柜...

2015年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亚太家居网、搜房网房天下、中华橱柜网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大会暨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北京召开。莫干山衣柜作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标杆力量,作为全国大家居服务体系“定制100”的引导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荣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两项荣誉称号。

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因此以强大的信息化科技技术为支撑,实现家居智能制造的目标,最大限度的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已成为大势所趋。在实现工业化和标准化的前提下,信息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在此背景下,莫干山衣柜积极拥抱新事物,全面导入ERP管理系统,目的就是为了整合所有软件,打通所有软件信息,在同一平台上,共享信息,互通信息,为莫干山专业化定制生产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支持,让产品的品质和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莫干山家居将在全面信息化改造的基础上,实现各流程的无缝链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亲身体验工业4.0系统产出的产品。

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标杆企业,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1.5亿元,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70000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整体衣柜生产企业中设备先进、全完善的企业之一。引进德国先进的豪迈生产设备以及加拿大2020设计软件,实现了前端设计软件与硬件加工中心的无缝对接,有效地保证了产品品质。莫干山衣柜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品质上乘的原材料,推陈出新将实用功能主义和简约时尚风格进行完美演绎。采用国际知名的2020标准化家具设计软件,更高效、更灵活、更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整体衣柜定制设计方案,可以轻松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产品汲取了古典主义风格和欧美产品设计精髓,多次参加米兰家居展及其他国际性家居展览。

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莫干山衣柜在全屋定制家居领域一路高歌猛进的市场表现,是其产品、服务、管理等方面严以精进的厚积薄发,它得益于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作为行业的中流砥柱,莫干山衣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家居体验,开创行业消费者研究院,通过对消费者的情感诉求研究,为消费者量身制定服务,实现了真正的产品价值体现。在未来莫干山将会持续发力,在全屋定制行业内掌控越来越多的话语权。莫干山衣柜,生态实木好衣柜。

莫干山衣柜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和“环保示范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