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辐不是不可破 听派蒙法耐德真石漆怎么说

icon 2015-12-09 18:24:38
icon 0

摘要:21世纪什么危害大?相信很多人会说是电磁辐射。的确,高速发展的科技时代中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无线电波、微波、WIFI信号,这些电磁辐射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让人既不敢靠近又不能分离。对此,人们不禁问,该如何是好?

  21世纪什么危害大?相信很多人会说是电磁辐射。的确,高速发展的科技时代中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无线电波、微波、WIFI信号,这些电磁辐射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必需品”,让人既不敢靠近又不能分离。对此,人们不禁问,该如何是好?

  有招。派蒙集团新推出一款名为“派蒙法耐德真石漆”的防辐射特种涂料,杀掉辐射,破除烦恼。它有真石漆的特性,抗裂防渗、经久耐用、不褪色,同时还有普通真石漆不具有的防辐射功能。不仅如此,与普通防辐射涂料相较,他还有吸收频带宽、衰减性强的特性,性能可谓优上加优。

  环保产业大势已来

  派蒙法耐德真石漆生正逢时

  近年来,环境保护、人居生态安全,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而日益受到政策层面的关注,环保理念不断变革。

  过去经济建设理论的提法是 “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现在则转向“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人民日报》也曾撰文提出:“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是‘经济要上台阶,生态文明也要上台阶’的发展,是‘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这意味着,国家目前提倡的发展模式,不仅要讲速度讲效益,更需要讲究自然、人居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有国家的倡导,就有市场的福祉,节能环保行业无疑将迎来重大利好,各类环保产品生产企业也将逐渐在国家经济产业中担任主要角色。

  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在这个时间节点被推出上市可谓生正逢时,一方面是人们对防辐射产品的需求变得越来越急切,另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的大环境对此类节能环保产品的认可及推广,这些都让派蒙法耐德真石漆获得极大增长空间。

  辐射危害大势将去

  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应用广泛

  也许有人不明白,市面上的真石漆有很多,派蒙法耐德真石漆能有什么特别的?这款名为“抗辐射卫士”的真石漆是在派蒙防辐射涂料的基础上研发而成,除了延续派蒙产品的防辐射技术优势外,外观效果也多于普通真石漆。

  具体来说,派蒙法耐德真石漆采用天然石料碎粒、岩片与防辐射吸波材料配制而成,具有吸收电磁波、附着力强、抗水性强等优点,由于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具备普通真石漆没有的防辐射功能,它将替代普通真石漆成为别墅、公寓、办公楼、大厦等各类建筑物等辐射 “重灾区”装饰材料的好选择。

  别以为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号称“抗辐射卫士”就一定五大三粗,非也,派蒙法耐德真石漆拥有花岗岩、浮雕、壁画等多种效果系列,无论用户想装饰成豪华古典、粗犷大气,还是高雅时尚,派蒙法耐德真石漆总有办法满足。可见,在这既看脸又凭实力的时代,派蒙集团是下了功夫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5年即将结束,国家将在2016年进入新的一轮“五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位列 “十三五规划”之中,未来五年将是环保之年。派蒙集团与时代并肩,推出派蒙法耐德真石漆,力保人居环境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