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空间加分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更懂用户

icon 2015-12-11 11:26:38
icon 0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遇到这样的尴尬:扔垃圾时,一个不小心就会弄脏自己的手;家中的垃圾桶封闭不严,异味飘散、蚊虫滋生……对于现代人类来说,家是温暖休憩的港湾,因此家居生活环境异常重要。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更懂用户营造家庭环境的心情和需求,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生产工艺,真正为家庭空间加分,俘获一众消费者的芳心。

为空间加分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更懂用户

 更和谐:百搭设计,融入家庭空间

  高端、大气、时尚的外观,简洁、柔和的线条,金属光泽,优百纳垃圾桶以无可挑剔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简约明净的外观,与高品位的空间设计融为一体;一体成型的流畅线条,简洁不占空间;独创的防指纹技术,摸上去完全不留痕迹,干净有质感。

  更安全:严控选材,打造环保健康生活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的原材料全部选用环保材质,表层的铬-镍不锈钢是一种适合用于工业加工、储存和运输的不锈钢。内部的塑料层也选用全新塑料,甚至把头伸进桶身也绝对闻不到塑料的刺鼻味道。优质材料加上双层严密组合设计,有效防止异味和细菌的生成扩散,360°防御,安全健康环保。

为空间加分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更懂用户

 更多样:不同系列,营造家居空间

  优百纳小有乾坤的Fit-X(5L)百享系列,也有大容量的优百纳Touch-pro优享系列。不论是适用于卧室等垃圾量较少,但是需要经常清理垃圾的空间,还是厨房等油污垃圾较多的环境,都能找到合适的垃圾桶。

  从产品选材到家具搭配,在每一个细节都为用户考虑周到,优百纳更懂用户的需求。随着优百纳的进一步扩张,优百纳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