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配套新品强势推出—升级大家居战略布局

icon 2015-12-16 17:44:36
icon 0

摘要: 随着家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更青睐于一站式采购,统一家居风格体系,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质量。市场的需求使“大家居”概念加速落地,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大趋势。

  随着家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更青睐于一站式采购,统一家居风格体系,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质量。市场的需求使“大家居”概念加速落地,成为家居产业发展的大趋势。作为中国定制衣柜创始品牌之一的诗尼曼,不论是差异化产品与经营理念的打造,还是市场布局渠道开拓,无不走在行业前端。2015年,诗尼曼厚积薄发,爆发出强大的产品延伸能力,正式向市场推出三大配套家具新品系列——沙发、软床、床垫。

诗尼曼配套新品强势推出—升级大家居战略布局

  品质设计 解决消费痛点

  从行业市场发展来看,消费者的追求已经上升到一种美的家居生活,对客厅的家居品也越来越挑剔,沙发产品也迅速在各地蓬勃发展,并形成了庞大的产业市场。但是,快速增长的沙发产品市场却存在很大痛点,人性化设计严重不足,产品质量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售后服务缺失等问题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陷入困局。诗尼曼作为中国定制衣柜创始品牌之一,累积十二年品牌专业技术,针对消费痛点,研发出四款沙发新品,均采用美国进口杉木及环保E1级夹板,稳固性和防潮性能更强。此外,诗尼曼沙发在扶手、靠背的宽度上进行合理设计,具有“占地空间最小化、坐面面积最大化、空间利用率更高”的特点,追求真正的“绿色高端定制”。

  发掘热点 独占市场优势

  进入2015年,软床市场不断走向成熟,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设计及工艺创新成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而随着房价的居高不下,卧室的每一寸空间节省都弥足珍贵,市场对软床产品的设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满足现代人家居生活需求前提下,如何细致考量品质及工艺,发挥出独特的空间优势,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成为了软床市场的热点问题。诗尼曼结合市场热点,寻找设计突破点,推出三款软床新品,床屏设计轻薄,设置了选配气动撑和床箱,增加储物功能,减少软床占地的同时,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在工艺方面,均采用实木框架,坚固耐用,竞争力远超于市场上的普通软床,推动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聚力潮流 争夺竞争筹码

  大家居概念的兴起,使企业产品多样化成为潮流,家居市场的蛋糕也随之逐渐增大。与此同时,行业内床垫产品的种类和细分也在显著提升。能否在变换的家居潮流中,设计出差异化的产品去迎合消费者的口味,成为各大家居品牌激烈竞争的筹码。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诗尼曼不失时机地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研发投入,首家独创分层设计,研发出四款不同高度的组合型床垫,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将床垫分成 “底座支撑层”和“舒适调节层”两大结构,消费者可根据不同体重及喜好选搭不同软硬舒适度的床垫。

  未来,家居产业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大家居模式成为发展的大方向,只有顺应市场消费需求改革发展的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走在市场前沿的诗尼曼,此次推出的沙发、软床、床垫配套产品,均延续板式全屋定制家具产品品质把控,所有原材料、五金等皆严选自世界顶级供应商,做消费者最放心的产品。未来,诗尼曼将会推出更多配套新品,持续升级大家居战略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