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防辐射手机壳?赶跑“枕边虎”成创业热门

icon 2015-12-18 18:15:01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相信每位用户都会在睡觉前纠结一番:到底要不要把手机放在枕边呢?放吧,怕辐射伤脑;不放吧,又实在懒得爬起来把手机放到安全距离之外。以前,山东一家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店主小齐就是这样的“纠结帝”。

  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相信每位用户都会在睡觉前纠结一番:到底要不要把手机放在枕边呢?放吧,怕辐射伤脑;不放吧,又实在懒得爬起来把手机放到安全距离之外。以前,山东一家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店主小齐就是这样的“纠结帝”。

  他对记者说:“现在手机辐射的越来越多,人们已经深知危害,但也已经离不开它了。当我看到身边很多人和我一样纠结后,便决定与派蒙集团合作了。”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背靠实力企业让创客倾心

  “我最开始是派蒙防辐射手机壳的用户,用了手机壳后,我睡觉时就把手机放在身边,这么长时间了,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所以我对这个品牌非常认可。决定创业时我还特意查了许多相关资料,了解到派蒙防辐射手机壳采用国际领先的吸波技术,有效吸收并消除手机多余的电磁辐射并转换为对人体无害的热能,不干扰手机正常通讯。它还获得许多国家及国际专利认证,可以说是手机防辐射领域的代表,找合作商就要找这样的大品牌、大公司。”小齐跟记者介绍到。

  “而且,派蒙防辐射手机壳材质环保、美观、耐用。既保护我们不被辐射伤害,又能防止手机被刮花、摔坏,一举两得,市场反响非常好。”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扶持服务周到让创客省心

  小齐选择派蒙品牌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扶持服务很周到,派蒙集团提早就为创业者准备好开业时所需的灯箱片、海报、广告喷画、购物袋、开业礼品等丰富的产品,免去他们开店时会遇到的琐碎问题。

  “我没有创业经验,不知道开店前应该准备什么,没想到总部早就帮我们把这些问题想到了,而且还定期派专业人士到店对店员进行培训,帮了我很大忙。”小齐满心感激地说,“服务最能体现一个企业的公益之心和雄厚之力,在这一点上,派蒙集团无疑是体贴入微的实力企业。”

  派蒙防辐射手机壳

  定期到访培训让创客放心

  据悉,派蒙集团还为创业者提供完善的管理制度和销售技巧培训,指导他们怎样陈列样品、补货、订货等,公司总部还不定期地举办管理课程,使创业者能够及时掌握最新的零售技巧和服务管理理念,并派营销中心人员不定期到访,提供品牌营运迅息,全盘跟进服务。

  现在,小齐的手机壳店生意兴隆,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学生、上班族进店购买。“年轻人都喜欢时尚,有的人一下子买两三个,准备换着用。有些经典款的手机壳不到一周就卖完了。只要打个电话,公司第二天就能上门送货,非常方便。”他介绍说,“大品牌有实力,服务周到让投资者很省事,想创业就要选这样的靠谱公司。”

  相信随着派蒙防辐射手机壳在市场上和创业圈大热,像曾经的小齐一样的“纠结帝”会越来越少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