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DI德国科鲁迪耀世新年礼

icon 2015-12-21 10:45:26
icon 0

摘要:农历新春即将到来,喜庆气氛四处弥漫,而浪漫情人节也接踵而至!小伙伴们也迫不及待在朋友圈里晒出各种好礼……如此重磅节日,你想好怎么表达浓浓心意了么?为家人亲友送礼,既要够面子,还要重心意!今年跟着德国科鲁迪,把家中最冷硬之地打造成最温暖最具人...

  农历新春即将到来,喜庆气氛四处弥漫,而浪漫情人节也接踵而至!小伙伴们也迫不及待在朋友圈里晒出各种好礼……如此重磅节日,你想好怎么表达浓浓心意了么?为家人亲友送礼,既要够面子,还要重心意!今年跟着德国科鲁迪,把家中最冷硬之地打造成最温暖最具人情味的地方,让你轻轻松松为家人亲友送去超级惊喜!

  给妻子:纯色初心

  厨房是女人终身战斗的阵地,浴室则是女人做回自己的伊甸园。何不给家换一把时尚惊艳的龙头,表达对妻子的纯色初心?在时尚和审美层面的表达中,原白系列产品是科鲁迪在厨卫界最重要的贡献之一。白色纯粹唯美 , 代表着未来和永恒,是永远不被淘汰的时尚之色。科鲁迪的原白瓷釉层比金属镀层更坚久且易打理,轻易不会留下指痕和水印,轻微的刮擦和长期潮湿的浴室环境不再是龙头美丽镀层的克星。包覆在金属外层的原白瓷釉,细腻晶莹,在光线下更如瓷光鉴人,晶白璀璨,如爱妻般的恒久美丽。

KLUDI德国科鲁迪耀世新年礼

 拜伦白色系列 至纯 • 至真

  德国KLUDI拜伦白色系列给您一尘不染的纯净体验。精致的镀铬装饰在白色饰面下若隐若现,闪烁其间。纯色的微妙更加突出了线条的流畅灵动。

KLUDI德国科鲁迪耀世新年礼

 宾果斯系列 全能天弧

  高高在上的白色弧形出水嘴让人印象深刻、过目不忘。而侧方操控把手也是这款产品系列的独特标志之一。德国KLUDI BINGO STAR宾果斯系列创造了非同一般的龙头与台盆空间,可以满足“全能”太太更多的个性化操作需求。

 给孩子:淋浴欢愉

  水是孩子的天然伙伴,没有什么比淋浴的乐趣更让孩子兴致盎然的了。新年,为淋浴房换上一个大大的花洒头,您同孩子一起“淋雨”的快乐也会轻松享有!

  菲兹系列 原白劲风

  KLUDI FIZZ 科鲁迪菲兹系列花洒无与伦比的扇外形结合柔和的流线,为沐浴空间带来原白的时尚劲风。独特的设计保持水流的强劲有力,抛光镀铬元件与白色花洒底盘相结合,确立了全新的设计趋势:清新、洁净、明朗。

KLUDI德国科鲁迪耀世新年礼

  新澜系列 雪月下的淋浴感受

  宽大的头顶花洒是享受淋浴必不可少的部件。德国科鲁迪新产品:新澜恒温双花洒淋浴系统代表了多维度的淋浴享受。只要你愿意,打开龙头,舒适的感觉便自头顶满月般的白色花洒中源源不尽而来。这个淋浴系统包括了25厘米直径的头顶花洒,灵活的三速手持花洒和恒温龙头。科鲁迪恒温龙头确保水温恒定舒适,并有防烫伤保护功能。

KLUDI德国科鲁迪耀世新年礼

 给亲友:方便像家

  春节在亲友家留宿,最大的尴尬莫过于对于淋浴设备的不熟悉。冷热水不分,仔细小心仍免不了夹头冷水淋。有了科鲁迪KLUDI PUSH的按键面板,这样的烦恼今年再不会有。KLUDI PUSH按键面板继承了科鲁迪纯境匠心的美学标准,水在淋浴和浴缸之间的切换巧妙直接,轻按即开再按即关,加上按键时发出的提示音,使用者绝对不会造成冷热开关的误操作,对老人、孩子以及偶尔留宿的亲友尤其安全。同时,按钮的触感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柔和的边缘和坚固的材料为主人的清洁工作提供了便利。

  作为历史悠久的德国本土卫浴设计品牌, KLUDI德国科鲁迪在2015年相继以自然、时尚的产品惊艳中国市场,不断刷新国人对于传统卫浴的印象。而在2016年度,它再度以“水之原生”的卫浴概念华美绽放,以形之原生、色之原生,境之原生、品质原生共同构成了水之原生的设计内涵,为您和家人奉上这一季专属的节日佳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