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联手德标装饰 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icon 2015-12-22 11:18:45
icon 0

摘要:德标装饰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2015年12月12日重装开业,地处于盐城城南行政服务中心。

  德标装饰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2015年12月12日重装开业,地处于盐城城南行政服务中心。公司汇聚了一批国内高层管理人才、高素质设计精英和一流施工队伍,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满意空间。

保利管道联手德标装饰 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保利管道联手德标装饰 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图左为:德标装饰公司-曾总  图右为:保利盐城营销中心-徐剑

  德标装饰公司在重装开业之际选择了保利管道成为了合作伙伴,主要看中了保利管道近年来在市场发展迅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合作期间主要推出保利管道的PPR管和PVC彩色线管。此外,保利管道提供的产品均有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并承诺50年质量保证,安全可靠,专业服务,完善售后!

保利管道联手德标装饰 全方面满足客户需求

  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未来德标装饰公司将携手保利管道,秉承“专业团队、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创新全案家居设计,跟随市场潮流;采用全优规范施工,确保工程品质;实施全程跟踪服务,提升服务专业化,全方位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的同时让客户在装修的每一个细节中都能享受私属化的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