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icon 2015-12-22 10:13:53
icon 0

摘要:“26号红木的活动还能预约么?有没有缅甸花梨的沙发参加特价?”“刚粗算了一下,价格比实木家具还便宜,气质可是超出了好几倍。”……

  ‍“26号红木的活动还能预约么?有没有缅甸花梨的沙发参加特价?”“刚粗算了一下,价格比实木家具还便宜,气质可是超出了好几倍。”……泰和祥的预 约电话、和前来打探“破厂价”活动的消费者们络绎不绝。作为有着十多年口碑拥趸的行业领航者,泰和祥此次“年底大回馈”活动可是第一次举办,而且提前预约 就能将一揽子优惠统统收入囊中!

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提前预约礼品抱回家

  提前预约,就可免费获得血檀手串、酸枝烟斗等精美礼品,是不是瞬间有了动心的感觉。活动即将拉开大幕,宣告着预约也已经进入倒计时,消费者不妨抓紧时间,前往位于北京南三环边古盛发红木楼内的泰和祥展厅内进行报名预约。

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特价回馈,等你来捡“漏”

  12月26日下午1:00—晚5:00,活动期间所有产品一律在成交价的基础上享受10%的额外让利优惠,老客户还可再享受最高10%的折扣优惠。持有 邀请函的消费者还可参与抽大奖活动,一等奖“缅甸花梨官帽椅”等你免费拿回家。而且,还有现货的红木手串、红木方凳、小官帽椅、鼓凳等超低价红木家具,来 支持此次泰和祥“年底大回馈”活动。

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为了让前来的客户顺利获得更多优惠,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封顶价拍卖活动。封顶价就是低于市场价5折的价格,拍的价格再高也是“抄底价”了啊。若是没人举牌,你还能捡个漏,1折价格买回家啊,心动有没有!

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精品特价,限时优惠

  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为红木家具的忠实拥趸们还准备了众多珍藏级的红木特价。交趾黄檀架子床、小叶紫檀圈椅、红酸枝书台、脚趾黄檀平头案等,绝对让人大饱眼福。而且,每款都是限时精品折扣价,喜欢珍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啦!

泰和祥震撼特价回馈 疯抢来袭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北京电视台收藏专家于鸿雁老师亲临现场坐镇,为大家亲身授课讲解红木知识,同时还会针对家具选购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有疑问,带着问题来吧!24小时报名热线:1891 1825 730(贾先生)、1521 0369 006(秦小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