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清洁小妙招

icon 2015-12-23 10:03:31
icon 0

摘要:里最难搞的卫生莫过于卫生间和厨房了,厨房油渍多,用洗洁精反复擦洗可以恢复厨房的光亮,可是卫生间的卫浴产品卫生该怎样轻松的解决呢,卫浴产品上的污渍、粗糙、淡黄越来越多,恢复它的本来面貌比起消掉厨房的油渍确实难,小编有妙招与您分享。

卫浴清洁小妙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为家里的家居做大扫除,经常做清洁的妈妈们都知道,家里最难搞的卫生莫过于卫生间和厨房了,厨房油渍多,用洗洁精反复擦洗可以恢复厨房的光亮,可是卫生间的卫浴产品卫生该怎样轻松的解决呢,卫浴产品上的污渍、粗糙、淡黄越来越多,恢复它的本来面貌比起消掉厨房的油渍确实难,可是,在精明的家庭主妇看来,不是污渍难以处理,而是没有找对对症下药的良方。

  浴缸——涂上浴室专用清洁剂,稍待片刻,等污垢溶解、脱落之后刷洗,最后再用水冲净。

  浴室墙壁和天花板上的霉垢——通常使用百洁布即可刷掉。若不行,可以使用酒精或漂白水,也会有不错的效果。

  镜子——抹布沾清洁剂擦拭镜面,再用清水冲洗,最后擦干即可,严重的污垢可以使用酒精来清除。

  面盆台——撒些苏打粉或盐,或者也可以直接将清洁剂涂在污垢处,待污垢溶解后,用百洁布及清水刷洗就可以了。

  马桶——使用强力厕所洗净剂,喷洒后待污垢脱落后刷除,可以使马桶恢复本色。

  磁砖缝——可使用具有漂白作用的去污剂,涂在发霉的地方,约半个小时后,用刷子或牙刷刷洗干净。

  对于有些不是浴缸而是淋浴房的来说,淋浴房玻璃上的黄色水渍,需要使用玻璃清洁剂喷洒,再用干布擦洗即可光亮如新;而淋浴房各个部位使用的五金小配件,则不能使用清洁剂,以免腐蚀表面,最好的方式是定期用干抹布擦拭,保持清洁。

  只有经常保持卫生间的干净、清洁,才能在忙碌的一天中享受最后的淋浴时刻,从而缓解疲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