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与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5-12-23 15:05:41
icon 0

摘要:近日,广东东方雨虹与AIM国际集团旗下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12月19日举行了授牌仪式。

  近日,广东东方雨虹与AIM国际集团旗下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于12月19日举行了授牌仪式。

  AIM国际集团董事梁礎夫为东方雨虹授牌,他表示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广东东方雨虹副总经理孙福琴女士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并说到,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非常优质的设计公司,其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也与东方雨虹不谋而合。此次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可谓是强强联合,期待双方将优质设计与优良材料完美结合,携手共创,合作共赢。

广东东方雨虹与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AIM国际集团董事梁礎夫和广东东方雨虹副总经理孙福琴合影

  AIM国际集团是加拿大、香港注册的跨国品牌。广州总部聚集了260余名国际国内专业人才,形成涵盖项目策划、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广告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施工八大领域的全程服务产业链。项目覆盖美国、澳洲、加拿大、泰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等国际国内城市。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AIM集团核心企业之一,服务领域有酒店、商业、房地产、餐饮、办公、豪宅。从策划设计、工程施工到后期服务,坚持执行“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服务”的理念,成功地与众多知名业主共同打造了多个优秀项目,引领设计潮流。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广东东方雨虹与广州市铭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