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icon 2015-12-31 11:53:55
icon 0

摘要:嗨喂旅行1.0产品发布酒会于12月29日在京盛大举办。嗨喂CEO上台致辞,简要介绍了1.0产品的几大功能及特点。不同于以往,嗨喂打破了传统发布酒会的固定模式,以互联网人的姿态,打造出一场生动有趣,兼具时尚化、年轻化,给人无限新鲜感的发布酒会...

  嗨喂旅行1.0产品发布酒会于12月29日在京盛大举办。嗨喂CEO上台致辞,简要介绍了1.0产品的几大功能及特点。不同于以往,嗨喂打破了传统发布酒会的固定模式,以互联网人的姿态,打造出一场生动有趣,兼具时尚化、年轻化,给人无限新鲜感的发布酒会。此次发布酒会,嗨喂还请到了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地理茶馆版主、著名徒步旅行专家,著名书法家孙天越先生。为表祝贺,孙先生为嗨喂提笔献字,“海到无边天作涯,山到绝顶我为峰”,寄托了对嗨喂的无限期待和祝福!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嗨喂1.0,打造不一样的旅行时代!都市定制,嗨喂首在北京推行。无论是企业的商务出行需求,还是个人纯粹的游览出行需求,嗨喂都力求为用户定制极具个性和趣味的出行线路。提供向导陪同服务,是嗨喂区别于其他同类产品的最大亮点。高颜值达人向导,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情怀服务。在京打拼多年,你是否感受过这座城市褪去繁华之后的美~约上hiway的都市向导,一起找到这座城中最让人心动的那些地方,谈天说地,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聊聊人生,侃侃梦想!带证导游向导,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出行建议。一座现代化的都市,背后承载的还有几千年的中国文化,想了解北京文化,不妨让hiway的带证导游打着京腔儿,带您走走城里最有北京味儿的那些地方。北京人的那些事儿,北京人的那些情儿,让hiway向导来讲述!携车都市向导,为用户打造便捷轻松的出行体验。亲戚朋友初来北京,预约hiway的带车向导,每日轻松出行,随心感受这座城市的故事和人情!

  嗨喂1.0产品,注重私人定制和向导陪同服务。然而,为用户定制物美价廉的高端小众线路,才是嗨喂旅行的终极目标!嗨喂2.0产品,预计会在16年正式上线,2.0产品,会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嗨喂APP产品,力争做旅游行业中的Uber和滴滴,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出行,可预约,可定制,一切,尽在掌握!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更多详情,查看嗨喂旅行官方网站:www.hvlx.net

  嗨喂APP1.0下载,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嗨喂旅行—你的私享之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