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资本市场寒冬 美的&[蘑菇+]共创新蓝海

icon 2016-01-06 11:09:39
icon 0

摘要:2013年,各路互联网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2014年开始的资本寒冬又让多数企业就此倒下,融资难,难融资,成为这些创业公司的致命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恰恰有一家“异类”企业——[蘑菇+],多次拒绝资本市场抛出的橄榄枝,更专注于自身业...

  2013年,各路互联网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2014年开始的资本寒冬又让多数企业就此倒下,融资难,难融资,成为这些创业公司的致命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恰恰有一家“异类”企业——[蘑菇+],多次拒绝资本市场抛出的橄榄枝,更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布局和行业内的精耕细作。

  [蘑菇+]是亚厦股份旗下互联网 家装 品牌,依托亚厦强大实力和行业顶级资源,运用互联网o2o模式,打造以家为中心的生态系统,从标准化生活方式的研发入手,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体化的 家装 解决方案。自公司成立以来,广受业界好评,先后与建行、碧桂园、中大房产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受邀参加 家装 行业内的峰会进行交流分享,并荣获“中国 家装 行业电商十强”、“互联网+ 家装 领航企业”、“中国 家居 电商十大诚信示范品牌”等荣誉,不仅备受业界好评,更是被各大机构评估市值达百亿,接收到不少上市公司的注资邀请!

  [蘑菇+]基于2015年收获满满的基础上,对2016年的互联网 家装 市场也做了深度的了解和规划,并展开了全新的战略布局。将在公司已有的 家装 模式上,进行人性化 家居 生态圈的研发,同时,与美的携手,开拓智能化 家居 板块。

  美的集团与[蘑菇+]与2015年10月15日正式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早前,小米科技斥资12.66亿元入股美的集团,持有美的集团1.29% 的股份,双方拟在智能 家居 及其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业务领域进行多种模式深度的战略合作。本次美的寻求与[蘑菇+]在智能家电 家居 方向上的合作,恰恰说明在美的的智能家大版图上,[蘑菇+]和小米一样,是美的占据智能 家装 制造领域内领军者地位的重要合作伙伴。

  双方将在智能家电产品定制、未来 家居 生活模式、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等多方位展开立体化、多点面的紧密合作,共同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

  美的与[蘑菇+]这次展开的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意向,从前期产品运用合作,到针对双方需求的产品研发,以及共同规划未来家庭模式的 家装 家电解决方案,逐步递进开展工作,深度配合探讨,共创互联网 家装 家电新蓝海!

  首先,双方将对目前已有产品实施整合,与对方进行设计交互。美的将根据[蘑菇+]的标准产品设计多套家电产品的配套方案。亚厦[蘑菇+]供应链条线负责人卢总介绍:“[蘑菇+]正处于快速发展和全面整合资源的阶段,包括设计端、营销端、物流端、供应链端等,而美的现拥有中国最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冰箱产业链、洗衣机产业链、微波炉产业链和洗碗机产业链;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小家电产品群和厨房家电产品群;这个是我们当时千挑万选,最终决定跟美的进行战略合作的重要因素。”

  此外,2016年3月,美的和[蘑菇+]将共同联手参加2016于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也是美的与[蘑菇+]首次联合公开成果展示。

  其次,双方将根据各自的产品需求以及特点,共同研发新的产品,力求实现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经营质量持续提升,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与精品工程,实现产品领先、战略领先,致力成为 家装 行业领航者。

  第三,双方将共同规划未来家庭的模式,如:打造无线输电、健康生活、智能物联、智能安防、无烟厨房等具体应用场景。双方将从未来家庭模式的产品研发设计阶段开始,共同开发符合现代都市人需要的 家装 家电解决方案。

  同时,美的还邀请[蘑菇+]参与“美的E家”的商业模式评审。“美的E家”是美的内部发起的关于 家装 和家电跨行业融合的的商业运作模式,旨在将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形成完善的系统化智能家电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是以双方的资源、资金、产品及品牌为基础,各个领域模块沟通协作,共同探讨并规划互联网 家装 的未来方向,力求达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而,能有足够底气拒绝多家投资机构“亿”级的资本融入,想必智能 家装 方面的布局仅仅是[蘑菇+]行业布局的小小部分,2016年[蘑菇+]会交出怎样一份答卷,我们都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