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冠珠签了26岁的Angelababy,李重光说:我们很年轻

icon 2016-01-08 15:36:24
icon 0

摘要:23年的发展历程对于别的行业不敢称悠久,但是在陶瓷行业里冠珠绝对算得上元老级的企业。可是新明珠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在冠珠品牌明星代言人交流会上对媒体说:对不起,我们很年轻。

  23年的发展历程对于别的行业不敢称悠久,但是在陶瓷行业里冠珠绝对算得上元老级的企业。可是新明珠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在冠珠品牌明星代言人交流会上对媒体说:对不起,我们很年轻。

23岁的冠珠签了26岁的Angelababy,李重光说:我们很年轻

  1月7日,在华夏陶瓷城新明珠集团三楼会议室,新明珠集团副总经理李重光着一身黑色中山装,雪白的衬衣领子和袖口略微露出半寸来显得格外精气神儿,李总身旁坐着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邓勇、冠珠品牌副总经理王智勇,身后坐着冠珠的策划团队。此刻,大屏幕上出现青春活力的女神Angelababy的平面形象,一头乌黑亮丽的齐腰秀发,清秀可人的五官,嘴角微微上扬……每个细胞都充满了青春正能量,26岁的她代言了一个23年发展历程的品牌,李总双手合十下巴微低地说:准备多年,此刻,一切刚刚好。

23岁的冠珠签了26岁的Angelababy,李重光说:我们很年轻

  实际上,新明珠的品牌推广计划在五年前就有签约明星的打算,近三年都在寻找品牌升级的契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家居建陶行业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品牌力”将是陶瓷企业进行角逐的“第二战场”。可是一线明星众多,冠珠怎么就相中Angelababy呢?李总说:签约Angelababy是冠珠顺势而为,实现品牌升级的重要一步,当然,她身上青春洋溢、不屈不饶、幸福美满的“国民女神“形象时刻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我们冠珠发展走过23个年头,但我们依然朝气蓬勃、敢想敢干,勇于创新,这些气质与我们气质相符,我们也希望通过明星的影响力把品牌推广到更广阔的终端市场,达到万众瞩目,一呼百应的效果。

  从09年卫浴企业代言热的经验来看,品牌邀约明星做代言,千万投入或许收效甚微?对此,李总只是微微一笑,摆了摆手说:我们并不是签约一个一线明星之后就坐等一劳永逸。明星背后有我们,我们背后还有几万冠珠的员工,我们会以代言人这个点为中心,辐射出一个面一个系统的营销推广和系统升级,包括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依然会保持我们冠珠勤恳踏实的作风,炼好内功,通过明星的代言完成品牌文化重塑。

  现场有好奇的媒体朋友问到,签约Angelababy花了多少钱?李总双手作揖:对不起,这个不能透露。随后一笑,说道:这个你们一查都知道啦,都是行业价码啦。现场笑声一阵,看来八卦到哪里都不能停呀。

  最后,李总透露签约明星代言之后,会持续加大广告投放的力度。如高铁、机场广告,门户、报媒的投放,央视,电台,视频网络广告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并且结合经销商的资源,在全国乃至世界推广冠珠品牌。

23岁的冠珠签了26岁的Angelababy,李重光说:我们很年轻

  会后,对于媒体比较关心的什么时候能见到女神?会以什么形式见到女神?李总表示很抱歉,一切的明星活动都暂时不能透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