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icon 2016-01-11 12:08:23
icon 0

摘要: 目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从高速转为中高速,受国外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地板市场持续萎靡。很多地板企业因此信心上受挫。但经历了近二十年品牌沉淀的欧曼人却不这么认为!现在的地板市场正是一个转折点,从当前形势来看,地板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依...

  目前,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长从高速转为中高速,受国外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地板市场持续萎靡。很多地板企业因此信心上受挫。但经历了近二十年品牌沉淀的欧曼人却不这么认为!现在的地板市场正是一个转折点,从当前形势来看,地板未来市场发展前景依旧广阔。整个行业将向正规化、品牌化、集中化方向发展。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过去的2015年,欧曼地板继续坚持走品牌化路线,紧抓地板行业发展脉搏再次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与同行业们的认可。在2015年11月25日,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太湖论坛中,欧曼地板被评为“北京消费者最喜爱地板品牌荣誉称号”。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本次会议于湖州举办,以“审时度势和衷共济”为主题,探讨地板行业发展与转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为企业剖析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发展计划提供判断依据,重振行业信心。

  会议上明确提出了地板行业企业众多,地板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等行业问题。应规范木地板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引导地板消费趋势,树立行业品牌典范,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保护消费者利益。通过对全国市场地板品牌的综合评估,重点从企业规模、盈利能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及品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进行测评,充分考虑行业区域性品牌特点。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最终授予欧曼地板“北京消费者最喜爱地板品牌荣誉称号”是对欧曼人的肯定,更是对欧曼地板品牌化路线的认可,今后欧曼人将更加坚定不移的深化品牌特点,提升售后质量,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而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北京)地板品牌联盟暨网络评选颁奖晚会上,欧曼地板再次受邀参加,在网络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优秀环保地板十大(佳)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地板十大(佳)品牌。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再次得到认可,也感觉到了消费者们对于欧曼地板品牌赋予了很大的期望。所以欧曼人不惜重金坚持做环保地板,打造完善售后保证体系,是我们对消费者长久不变的反馈和承诺。

坚守品牌之路,成就行业典范

  近二十年的品牌积淀,近二十年专注强化地板的开发和销售。欧曼公司一直高举“将时尚进行到地”的大旗,坚守“片片用心,款款动心”的产品主张,打造有个性特质和时尚气息的欧曼品牌。

  我们坚信

  地板行业未来靠品牌创造价值!

  北京欧曼尚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TEL:400-678-5288

  FAX:010-6120 8347

  EMAIL:omanfloor@sina.cn

  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