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一铺就平 永不变形

icon 2016-01-13 09:35:12
icon 0

摘要:防静电地板以及时消除机房内产生的静电,安全可靠,活动地板有利于设备底部的维修、维护等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大受欢迎,机房、数据中心、云计算、航空航天、通信能源等领域应用较为广泛。

  防静电地板以及时消除机房内产生的静电,安全可靠,活动地板有利于设备底部的维修、维护等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大受欢迎,机房、数据中心、云计算、航空航天、通信能源等领域应用较为广泛。防静电地板虽然具有一定的优势,但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其存在的相应问题也一一暴露,让企业颇为头疼。

  调查发现,传统防静电地板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安全问题,翻动过几次之后出现错缝,地板不再如原来般平直,且四角不稳,出现晃动感,易踏空;其次是由于支架系统多为钢板壳结构支架,点与点连接,四角支撑,受力面积小,如果是高架地板支腿需斜拉固定,不易后期的维护,同时由于宽度和高度的限制,无法面对复杂环境;再有美观和寿命问题,耐磨性能较低,抗静电时间无法保障等。面对防静电地板的多种问题,众多行业内的企业也在不断探索创新,力求突破难点。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一铺就平 永不变形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开创者

  针对传统防静电地板存在的问题,北京博讯电子机房工程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究,不断突破,创新研发了“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 不仅解决了客户关心的问题,同时对防静电地板各方面的性能都有所提升,可谓是一举两得。产品品质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防静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公司生产的HDW.600.30.Z.D产品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极限荷载高达18000N以上,行业内极为少见。

  易铺平,独有专利技术的支架系统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是国内第一家分栏轨道式安装的静电地板,其支架系统是独有的专利技术,易铺平支架系统是唯一使用铝合金型材做的支架。其独有的安装方式使得地板承重高且铺装更平稳、牢固、方便。相较于传统钢板壳结构支架点与点连接,易裂缝,四角支撑,受力面积小等问题,铝合金可塑性强,平直性好,双边支撑,受力面积大,承重高,且较重设备无需另安装支架,其特点是平稳牢固,安全实用,美观不变形,获得国家专利保护。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一铺就平 永不变形

  易铺平,铺装灵活,再复杂的地形都可自由避让

  易铺平分栏轨道式安装比常规地板更具灵活性,更为适合复杂性环境的应用。使得铺设宽度和高度从传统固定值突破为桥架宽度可自由扩展,避让电源管线等物体;铺装高度随环境而变,也可量身定做,极大的优化了安装过程。与此同时,易铺平还突破了高架支腿斜拉固定,不易维护等弊端。其独创的“米”字型组网安装的静电地板,让高架地板更平稳更安全。“米”字型组网主要是运用三角形具有稳定性的特点,铺设高度较高的地板,支腿不用斜拉固定,方便管道、桥架的安装与维护。

  除了独一无二的支架系统,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的贴面均为意大利进口,超高耐磨达3000转以上,可供客户选择的颜色多样,地板自然平整无高低,美观度永久不变,永久性抗静电功能,保质期为10年。

  易铺平新型硫酸钙防静电地板的突破和创新,打破了长达30年之久的常规安装方式,让企业有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极大的节省了安装和后期维护成本。同时,易铺平作为民族自主高端防静电地板品牌,也为未来行业发展明确了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