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连任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

icon 2016-01-18 11:42:11
icon 0

摘要: 2015年12月18日下午,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佛山祈福仙湖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5年12月18日下午,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佛山祈福仙湖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佛山市陶瓷、卫浴、水泥、玻璃、铝材、塑料、涂料、砌块、家具、木材、不锈钢等建材行业的近300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人选。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再次当选为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孔海发提名并出任协会秘书长。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连任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

  在当天的大会上,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萧礼标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佛山最大的制造业之一,佛山建材产业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新常态下,经济增长放缓、市场需求萎缩将是必然的趋势。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连任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会长

  从目前宏观层面的决策来看,政府不会出台大规模的刺激政策,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个和过去完全不同的形势。”萧会长倡议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能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配合政府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节能减排、技术创新等战略举措,用实际行动支持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也希望协会的发展顾问、法律顾问等专家团队能够给予协会更多的支持,共同为佛山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会上,佛山市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孔海发对第一届协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钜镇、中山大学夏南新教授等针对当前经济热点当中的“中国制造2025”、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