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猫生活体验馆即将开业

icon 2016-01-18 20:05:37
icon 0

摘要:广州德纳家居致力于筑造绿色梦想家园,为顾客提供绿色时尚健康生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位于广州黄村立交优托邦购物广场内的广州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体验馆旗舰店,是以个性可爱卡通猫头鹰为主题,契合对健康、温馨与时尚的追求,其产品设计结合了最流行...

  广州德纳家居致力于筑造绿色梦想家园,为顾客提供绿色时尚健康生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位于广州黄村立交优托邦购物广场内的广州德纳家居旗下家居猫生活体验馆旗舰店,是以个性可爱卡通猫头鹰为主题,契合对健康、温馨与时尚的追求,其产品设计结合了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及健康理念,为顾客打造更具个性的健康家居厨具精品。

家居猫生活体验馆即将开业

  在追求品质烹饪健康饮食的时代,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饮食不光与食材有关,也与厨具和餐具的材质息息相关。传统厨具用品存在的问题也日益暴露出来,例如食物在传统锅具中长时间存放,会发生酸碱化学反应,影响食物的自然原味;传统锅具耗油较多,并且产生大量的油烟,对人体健康和环境有极大的危害,又如市面上众多的塑料生活用品质量参差不齐,容易释放有毒物质BPA等,这些都是潜在的健康隐患,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猫家居生活体验馆不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烹饪方式,还带来了健康的烹饪理念——健康的烹饪厨具与食材优质同样重要,家居猫生活体验馆产品强调“简约、时尚、清新、个性化”的独特风格。源于英伦和法国品牌产品,其风格中的“简约、自然、”亦秉承欧美之风,大自然和家都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家居猫产品风格完美再现了大自然阳光健康与清新气息,产品类别将囊括厨房用具,生活小件,厨房家电等多方面,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全国首家家居猫生活体验馆旗舰店将于2016年1月下旬隆重开业,将为您开启时尚购物新空间,助您品味健康生活新概念,家居猫生活体验馆期待与您开启美丽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