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将设婚房专区

icon 2016-01-25 14:47:16
icon 0

摘要:在福州的家装市场,家具和软装大都没有集中经营,卖软装的没有经营家具,卖家具的也不去经营软装,因为一般的家具或软装卖场都存在经营面积有限,一个商家难以兼顾两大类产品,客户需要购买家具和软装时就不能在一个卖场内完成。

  在福州的家装市场,家具和软装大都没有集中经营,卖软装的没有经营家具,卖家具的也不去经营软装,因为一般的家具或软装卖场都存在经营面积有限,一个商家难以兼顾两大类产品,客户需要购买家具和软装时就不能在一个卖场内完成。

  有着“中国家装业单店规模最大的家装公司”和“中国集约化家装领军企业”等美誉的福州有家装饰,2014年筹备软装家具城的创办,2015年底占地20亩坐落于福州南屿的“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开门迎客,这一举措又使有家装饰进一步占据了装修建材的更大源头,从自办建材工厂、担任建材厂家省级总代理、设立大面积材料展厅,到如今的软装家具城开业,有家装饰的集约化经营战略获得了空前的成功。

  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负责人介绍说,有家装饰历来是为了争取材料获得价格的源头,让材料到消费者手中尽可能减少流通环节,公司的产品才具有绝对性的价格优势,才能够让消费者实现省钱装修,软装家具城的创办让更多建材软装家具产品从工厂直达,消费者可以享受更低价格的产品大幅增多。

  据悉,有家装饰凭借其家装设计的优势,把软装家具的配饰做到了极致,软装家具城里还不仅是销售窗帘、壁纸、床上用品、家具等产品,而是把软装和家具等产品进行配饰设计,让客户在购买产品时享受到相应的配饰设计服务,而这种设计完全是作为给客户的附加服务。基于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面积的庞大,卖场内正在规划多个功能专属区域,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性要求。如结婚婚房所用的家具软装产品,眼下福州的消费者在准备结婚时,为了布置婚房还得四处奔跑去采购家具软装产品,加上一些消费者自身缺乏对婚房布置的美学知识,东拼西凑组合的婚房最终还是难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有软装家具城为消费者做好各种配饰设计并一站式采购,消费者就可以实现既便捷又有效地完成婚房的布置。

  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针对福州婚房市场,利用自身具有软装家具配饰设计的团队和多年经验,以及得天独厚的大面积场地优势,近期正酝酿2016年上半年内推出多个专属配饰套餐去,婚房配饰套餐区就是首当其冲的一个新规划。据介绍,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的婚房区,将根据多种户型、多种装修风格和多层次需求,从顶上的的灯光到墙上的壁纸壁灯、窗帘,到地上的地毯和床铺及床上用品,以及房间内的饰品,都进行最优化的设计和配饰,届时消费者到现场不仅可以察看各种产品,还可以感受到未来婚房的各种温馨气氛,消费者看到的不仅是婚房产品,而是整体婚房的现场体验。

  婚房软装家具专属区在福州市场还将是首次出现,目前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的设计师们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设计中,最快可在2016年春节后不久就跟消费者见面。有市场观察人士表示,有家装饰软装家具城把软装和家具及灯具饰品等产品,进行配饰设计组合销售,是软装家具销售的一个创举,在销售产品过程中增添了设计服务,使消费者购买产品得到更多的附近服务,加上有家装饰品牌影响力的保障作用,这将会吸引福州许多准备结婚的年轻人前去消费,或将成为福州婚庆市场的一道新风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