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比尔德床垫-产品卖点

icon 2016-01-25 16:23:53
icon 0

摘要:  通过使用濒临失传的传统手工打扣法,将天然舒适层材料宽松分层,然后在张力下将层层材料手工“捆绑”固定,以保证长久的舒适度与承托力。

  一、纯手工精湛技艺,精雕细琢传承世代的品质

  通过使用濒临失传的传统手工打扣法,将天然舒适层材料宽松分层,然后在张力下将层层材料手工“捆绑”固定,以保证长久的舒适度与承托力。手工缝制床垫裙边是一个费力的过程,将面料与弹簧固定在一起,是防止翻卷并提高边缘支撑能力的唯一有效方法。由于这种工艺难度大,经世代传承已极少有人能娴熟掌握,因此只有高档床垫品牌才以此法制作。大师级工匠们以精湛的纯手工技艺,将床垫犹如艺术品般细细雕琢。

澳洲比尔德床垫-产品卖点

  二、绿色的天然原料,以环保姿态演绎至纯至柔

  传承系列从面料到填料,皆采用天然珍贵原料。以现代提花技术织出典雅的传统织锦,使用稀缺的精良面料。以其经久不衰的优秀品质使传承系列散发永恒的优雅。集合御用真丝、尊贵山羊绒、南部高地山羊绒、国王谷马海毛、汉密尔顿高地美利奴羊毛、埃利奥特戴尔羊毛、那莫伊棉花等纯天然优质填料,以环保的姿态完美演绎至纯至柔。

澳洲比尔德床垫-产品卖点

  三、微型袋装线圈,满足各种体型的睡眠需求

  微型线圈使成千上万的弹簧层层叠加,更大限度地接触身体,实现出色的重量分布和更佳的压力释放。这些独特的弹簧线圈,具有接触身体各个部位的超强灵活性,超越人体形状、比例和重量的限制,造就了更佳透气、更快释压和更细腻的体贴舒适感。这项远超业界水准的伟大设计,毋庸置疑地获得英国商界最高荣誉——英女王奖。

澳洲比尔德床垫-产品卖点

  四、巢状袋装弹簧,创造紧密的环保睡眠平面

  弹簧在压缩状态下装入布袋,以保证回弹性。无数个巢状袋装弹簧完全不使用任何胶水粘连,纯手工缝合,最终以蜂窝状填满床垫的每个角落,创造出平整环保的睡眠表面。蜂窝状排列有效避免弹簧分离或打卷,同时又保证单个弹簧可以自由移动以适应身形,提供更佳的贴身承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