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乐启动全球伙伴计划家居电商迎爆发式增长契机

icon 2016-02-01 15:06:50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30日,中国领先的自营式家居电商平台美乐乐携对千家万户“家+美乐乐”的美好祝愿,全新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在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和全球财富与文化的交汇地,美乐乐以新春祝福为契机,向世界宣布”美乐乐全球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2016年1月30日,中国领先的自营式家居电商平台美乐乐携对千家万户“家+美乐乐”的美好祝愿,全新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在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和全球财富与文化的交汇地,美乐乐以新春祝福为契机,向世界宣布”美乐乐全球伙伴计划”正式启动。

美乐乐启动全球伙伴计划家居电商迎爆发式增长契机

  随着家居生活消费越来越多元化,加之商品同质化竞争越发白热化,家居行业供给侧与用户消费需求的矛盾愈演愈烈。美乐乐通过打通装修、建材、家具和居家四大产业链,积累了在产业链和消费通路上的双重能力。从交易链到产业链,深耕家居行业的美乐乐找到了开启自营式家居电商平台生态的钥匙。和综合性购物电商相比,美乐乐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完整的解决方案,美乐乐提供的合作平台不是简单引入销售商品,而是通过产品研发、产品定价、供应链升级、营销生态等方面的深度支持,帮助合作伙伴进入消费者的置家消费旅程,从而深度扎根中国家居消费市场。

美乐乐启动全球伙伴计划家居电商迎爆发式增长契机

  美乐乐深知用户体验决定一切,积极布局线下通路打造“离消费者更近”的竞争门槛。目前,美乐乐在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200余座核心城市开设了近400家家居体验馆;在全国设置大中型仓库169座,大型仓库15座,中型仓库154座,总面积超20万平米。在此基础上,美乐乐首推家居电商行业“限时达”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家居商品、门店体验、专业配送及售后服务。为用户解决了选购不便、家居业物流配送难、市场规范不完善、质量无保障等难题。线上选款+线下体验的一站式平台既共享了电子商务的互联网红利,又提供了值得信赖的线下门店进行消费体验支撑,美乐乐的探索和实践为家居行业整合与升级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范本。

  如果说整合产业链资源是美乐乐取得突破性成长的密码,那么布局于产业链基础之上的开放平台策略则是帮助美乐乐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在美乐乐的开放平台上,美乐乐的技术服务费远低于购物电商平台,无论美乐乐自营或品牌方在其开放平台内运营,美乐乐的模式更多元也更灵活,同时美乐乐在家居O2O上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与资源,也能提供给合作伙伴更加精确的管理和配套服务,离消费者更近的体验和服务优势日后也将越发明显。

美乐乐启动全球伙伴计划家居电商迎爆发式增长契机

美乐乐启动全球伙伴计划家居电商迎爆发式增长契机

  此外,美乐乐拥有独特互联网技术基因正在加速让业务驶入平台型家居电商快车道。在移动互联网初露端倪之际,美乐乐便积极布局家居电商移动互联网的建设,围绕家居线上消费趋势,打造消费者线上+线下无缝购物体验环境,推动电商跨屏购物技术发展,实现端对端智能互联,用户可享受PC、手机与Pad端完整的购物体验。打造移动互联平台,建立内容、电商、服务三维模式,打造平台与家居生活方式全新的路径。另外,美乐乐率先在家居行业建立大数据行业级应用和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不断优化并提升消费者家居消费及服务体验。建立家居电商消费数据研究中心,为合作伙伴提供前瞻式的市场消费数据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生产力与品牌竞争力。目前,美乐乐的消费数据服务已能够帮助合作伙伴指导家居产品研发,更好满足用户专业化、定制化消费需求。

  全球伙伴计划是美乐乐实施“更多客流、更多产品、更多门店、更多资源”战略的基础,也是和合作伙伴共生共赢的一项长期承诺。美乐乐是“伙伴经济”的推动者,也是受益者。2013年初,美乐乐开启全球化战略,首拓东南亚海外供应链,成为中国唯一在海外建立大规模家居采购体系的电商。2014年,美乐乐全球化战略加速,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大的中国家居采购商,并从美国等地引进Simmins、Sealy、Serta等高端品牌入华。2015年,美乐乐全球化战略深化发展,将供应链延展到英国、德国等欧洲地区,进一步开辟并完善供应采购链条。美乐乐实施全球化业务积累的品牌经验和示范效应,正在助力中国家居行业及周边产业的升级与发展。

  此次美乐乐登陆时代广场宣布启动全球伙伴计划,预示着平台型家居电商纵深发展的序幕已悄然拉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