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N次露面纽约时代 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icon 2016-02-19 15:55:49
icon 0

摘要:继9.3大阅兵惊艳亮相后,晨阳水漆再次“盯上”纽约时代这个国际大舞台。

  继9.3大阅兵惊艳亮相后,晨阳水漆再次“盯上”纽约时代这个国际大舞台。据悉,2016年春节,晨阳水漆携手格力、蒙牛、乐视等100行业佼佼者联袂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人民贺岁。并被海外著名媒体Yahoo!Reuters、MarketWatch、Yahoo! Singapore、Boston Globe、ADVFN Germany、ADVFN等高度报道,着实重磅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晨阳水漆N次露面纽约时代 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晨阳力量:从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

  纵观国内整个涂料行业,尽管传统的涂料品牌仍旧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实力,但以晨阳水漆为首的环保力量依然不容小觑。除了涂刷天安门,登上“中国家居巅峰品牌榜”,晨阳水漆还代表中国涂料品牌助力巴西奥运会,联合国际教研组织,用绿色低碳的水漆涂刷巴西校园,让绿色环保从中国走向世界。

晨阳水漆N次露面纽约时代 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而在春节这个中国最隆重的节日里,晨阳水漆再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这是中国涂料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既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实力与内涵,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晨阳水漆的国际话语权、竞争力,成为塑造“环保水漆”形象的又一股强力推动力量!


  晨阳水漆用技术承担社会责任

  在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晨阳水漆扛起民族发展的大旗,努力提升涂料对环境的友好度,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的力度,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漆产品。据了解,去年双十一涂料大战中,晨阳水漆就以3000多万的成交额夺得基础建材类销量冠军,这是环保涂料对传统涂料的一种颠覆,也是人们对环保品牌更加认可的一种表现。

晨阳水漆N次露面纽约时代 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近年来,PM2.5已经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人的生活,而环保水性涂料作为涂料环保化的新生力量,正蔓延至生活的每个角落。而晨阳水漆用核心技术引领未来,为创建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承担起一份可贵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