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软装行业观察之大美居集成软装

icon 2016-02-24 15:45:28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软装行业逐渐升温,在家装市场中异军突起。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软装行业逐渐升温,在家装市场中异军突起。家居软装从时尚追求到审美需求、生活需求的转变,表示”轻装修、重装饰“之风已成气候。然而,目前软装市场的设计水平参差不齐,加上软装行业销售的产品杂乱不堪,导致不少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产生困惑。

  为了缓解这一市场矛盾,进一步规整混乱的软装市场,大美居集成软装清晰判断出软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彻底颠覆传统软装设计概念,以集成软装为主要模式,引领家居装修新潮流,致力于帮助千万家庭快速实现精美而富含品质的时尚家居软性装饰。

  长期以来,家居软装都以细分模式存在,不同品牌各自占据市场一角。但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市场也逐渐演变。据记者了解到,纵观目前软装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分析,近几年已有不少软装行业开始转型,但以集成软装为主导模式的企业却鲜有人知。大美居积极了解消费者诉求,掌握客户痛点,顺应市场的发展潮流,依托于完善的软装产品配置,完整的软装产品设计配套,专业化的原生产业链管理,标准化的市场推广,规范化的装饰测量标准,精准的配套价格计算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设计-集成-销售“为一体的软装模式,不断优化全链条服务,从而加强品牌快速渗透。

  此外,80后、90后已逐步成为购房装修消费者的主力群体,作为新兴一代,他们拒绝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和克隆式家居环境,不拘泥于传统模式,宣扬个性、时尚,独具品质特色的家居软装模式更受消费者认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大美居把握住软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把脉,以窗帘、壁纸、背景三大家居软性装饰单品设计、生产、配套与整合为基础,以原创、环保、多彩、个性、时尚、便捷、品质为设计理念,通过体系化的设计配搭,融合时尚主流装饰风格元素,为消费者营造或舒适、或浪漫、或典雅、或奢华的生活意境。

  大美居独特的美学理念为集成软装设计另辟了一条道路,重新界定了”审美追求”与“家居装饰”之间的关系,实现了理念和空间的融合。大美居研发团队认为,在打造家居环境的过程中,消费者才是真正的设计师,而设计师所做的,是将消费者所追求的家居软装演化为现实。因此,大美居研发团队在设计的过程中,会根据消费者的追求和不同属性的空间去升华家居美学艺术,为枯燥而烦乱的软性装饰单品注入更为整体的原创设计灵魂。让消费者在大美居设计师的协助下,轻松获得一个完全符合个人风格和生活品味的理想之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