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厨卫电器服务品牌化,带动行业服务标准再升级

icon 2016-02-25 17:14:58
icon 0

摘要:如今,厨电行业市场产品竞争同质化、质量竞争同质化以及消费者追求更高享受的消费心理渐趋成熟,众多厨电企业将如何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这也正是很多厨电企业正面临的一大难题!!正如厨卫电器行业的某位企业高管所说:“厨电行业最广阔的市场在消费者心中。...

  如今,厨电行业市场产品竞争同质化、质量竞争同质化以及消费者追求更高享受的消费心理渐趋成熟,众多厨电企业将如何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这也正是很多厨电企业正面临的一大难题!!正如厨卫电器行业的某位企业高管所说:“厨电行业最广阔的市场在消费者心中。”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永远的市场。目前来说,企业想要有更大的突破,除了产品上创新发展,同时拥有足以让消费者满意的服务是必不可少的。

容声厨卫电器服务品牌化,带动行业服务标准再升级

  在观察终端消费行为调查时,我们不难发现,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是除了关注品牌和产品功能,更多是询问产品的售后服务如何。并且,我们在调研时,就发现有不少消费者原本计划选购某知名品牌,但在实际购买时却选择了另一个品牌。可见,“其实,如今的消费者在购买厨卫电器的时候,在厨卫产品质量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反而会选择服务更好的一方”。

  正如,容声电器的质量也是不错的,而且还提供整机保修1年,免费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等,这个很重要的。“抽油烟机耐用是必不可少的,加之服务好当然更划算了。”现场的消费者说。有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时也是因为我们的服务相对更让消费者满意,才选择了更换品牌,据容声电器的导购说。

  曾有业内人士透露,厨房电器行业现在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各品牌间的竞争已经从硬件竞争逐步提升到软件竞争,行业一线知名品牌已把服务当作新一轮的竞争利器。可见随着消费者逐渐将更多注意力放到用户价值体验和服务上,对服务的认知 标准已经发生变化:有竞争力的服务不仅是要求维修好产品、解决问题,更重要整个过程能带给消费者美好的体验、享受的舒适。

  容声电器紧扣行业竞争本质,构建将服务的无形价值系统化、标准化、显性化的服务品牌--全方位精诚服务,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非凡享受与服务体验。以精益求精的作业标准,致力于打造全方位、人性化的深度服务模式。贴近客户,用心、专心、诚心,为顾客提供优质、愉悦的服务体验。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时代背景下,特别是售后服务所处的特殊地位以及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将会推动中国厨电企业在服务上的创新与再造,在厨电行业高速发展的炙热时期,需要行业大品牌冷静思考并主动承担制定行业规范的职责。容声电器服务品牌化带动服务标准的再升级,拉开从制造商向服务商的转型大幕,为整个行业规范发展注入了积极的推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