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598元!暴风超体电视26日聚划算开团

icon 2016-02-26 14:02:26
icon 0

摘要:斩获了互联网电视口碑NO.1和4000-5000价位55吋高端互联网电视销量冠军的暴风超体电视,将于26日举行年后感恩促销活动,最高直降598元,下单还可获得100元返现,并送“首年只换不修+vip会员一个月”豪华服务礼包。

  斩获了互联网电视口碑NO.1和4000-5000价位55吋高端互联网电视销量冠军的暴风超体电视,将于26日举行年后感恩促销活动,最高直降598元,下单还可获得100元返现,并送“首年只换不修+vip会员一个月”豪华服务礼包。

  和以往智能电视厂家处理过期机型才大降价有所不同,这次放出的优惠是针对55吋和50吋暴风超体电视,这两款均为最新款机型。据悉,此次聚划算活动时间为2月26-29日,活动期间,55吋、50吋超体电视下单立减100元,还有100元返现;2月26-27日,前500名购买55吋暴风超体电视者直减598元。此外,购机即送“首年只换不修+vip会员一个月”服务礼包,为用户权益提供保障。

直降598元!暴风超体电视26日聚划算开团

  首发斩获多项行业纪录

  目前,暴风超体电视在京东好评度为97%,在互联网电视中好评度最高。在短短3个月内,暴风超体电视还斩获了2016年创新设计奖、2016年极客之选、彩电行业技术成就奖,被评选为“用户最爱的智能电视”。

  暴风超体电视在行业内获得多项奖项,与其超前的分体设计不无关系。暴风超体电视采用“插拔式”分体设计,主机镶嵌在电视背部,用户可像更换手机电池一样,自行更换巴掌大的主机,从而完成电视的升级。“插拔式”分体既保持了电视的美观,又能实现主机不过时,超前的设计理念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直降598元!暴风超体电视26日聚划算开团

  高配置的内容王

  暴风超体电视采用行业罕见的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搭配玫瑰金配色,整机一体合成,看不到一颗螺丝钉。55吋超体电视采用了LG IPS 4K屏,色域覆盖率最高可提至NTSC 89% 以上;大腔体+倒相式设计+前置金属透音网,配合DOLBY+dbx-tv的音响结构;加上Cortex-A9 四核芯片、Mali-450 MP4 8 核GPU、2G DDR3 双通道内存和16GB (eMMC 5.0 )闪存。作为一款家用电视,此配置和做工实属一流。

  暴风TV采用的是开放式的平台内容生态,在使用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的基础上,整合了包括GITV、暴风影音、爱奇艺以、奥飞动漫在内的多家内容平台的资源,内容总量达到50万小时以上。暴风TV已经与合作的服务供应商实现了会员联通,拥有暴风TV会员,即可同时享受到多个平台的会员资源。

直降598元!暴风超体电视26日聚划算开团

  此外,暴风TV自主开发的风UI系统能实现简单、精准操作,这款服务型UI能够根据用户的喜好来深度运营内容,从而减少时间的浪费,即便是老人也能轻松上手、熟练操作。

  目前,55吋暴风超体电视已在淘宝聚划算上开启了预约,2月26号10点正式上线。从预约界面可以看到,活动期间,55吋超体电视到手价仅3800元。喜欢智能电视且有购买需求的用户可千万不要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