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斯威尔蒸烤炉蒸出来的菜比炒出来的更好?

icon 2016-03-04 09:02:27
icon 0

摘要:个人认为做这道题如果是找到真正的原车,首先要从西方的化学方面来说,蒸和炒对食物起到的作用,及对人身体有害物质的生成。

  个人认为做这道题如果是找到真正的原车,首先要从西方的化学方面来说,蒸和炒对食物起到的作用,及对人身体有害物质的生成。就好比如在路边摊吃黑碳烤的烧烤一样,建议不要多吃,因为黑碳烤的烧烤控制不了火假容易将食物烧黑,烧焦。烧黑就会产生苯并芘和丙烯酰胺。

为什么澳斯威尔蒸烤炉蒸出来的菜比炒出来的更好?

  个人用澳斯威尔蒸烤器做了两道菜,一道是清蒸排骨和清蒸水白菜。

  个人用家用普通炒了两道菜,一道是糖醋排骨,一道是炒包菜。

  从色泽上看,蒸菜水嫩,几乎没有太大变化。而糖醋排骨有部分烧焦,包菜有部分发黄发嫣。那是因为油烧好时,最先接触的那部分菜,因为油温度过高,造成烧焦的原故。中国人总喜欢炒菜,而炒菜时最喜欢将油烧一下,最好是冒出烟来,以为这样才够劲,够香。这样是要不得的,因为会严重损害我们的身体健康。至于是怎样致癌的,听我下面分析。笔者在外国行走多年,从来没有看见哪个国家像中国一样,每餐都要下锅炒菜的,一般美国,欧洲,英国,德国,都是吃的面包,汉堡,或者就着沙拉酱。

  我们都知道,做烧烤,有害的物质主要是烧得黑乎乎的那一团东西,里面有什么苯并芘和丙烯酰胺,然后人食用了就会致癌。科学上有个学名叫做“焦痂”。但是炒菜的时候就不会产生焦痂吗?要知道普通油温最高的时候可以达到5-600摄氏度,所以一不小心也就会产生焦痂,也就是致癌物质。何况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炒菜是天天炒,哪有不烧焦一次的理。油脂的化学名称叫做甘油三酸酯,常期加热,或加热时间过长,反复加热,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所以油条要少吃。

  结论:蒸出来的菜比炒出来的菜更好,因为蒸出来的菜少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维生素,和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而炒出来的菜维生素A和B破坏的更严重,微量元素更是流失了30%,而且在烧焦的地方还会产生致癌物质。所以用澳斯威尔蒸烤炉做的菜不仅营养全面,色泽口感俱佳,而且更健康,更环保,更让人懂得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