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缝床垫的老头来中国啦!!——床垫业界良心

icon 2016-03-07 11:48:09
icon 0

摘要:在整个床垫界都在随便找个人拍个照就敢号称自己是纯手工的当下,wuli小编怒了,以为我没见过代言人?但是A.H. Beard疯了,他们居然把海报上缝床垫的老头找来了,居然还让他现场缝!!小编只能说,如果这是真的!!!这绝对是业界良心。

  在整个床垫界都在随便找个人拍个照就敢号称自己是纯手工的当下,wuli小编怒了,以为我没见过代言人?但是A.H. Beard疯了,他们居然把海报上缝床垫的老头找来了,居然还让他现场缝!!小编只能说,如果这是真的!!!这绝对是业界良心。

  A.H.BEARD一个世纪来始终秉持着纯手工技艺制作,也正是源于这种对传统技艺的坚持与追求,才成就了今天的A.H.BEARD这个远近闻名的百年经典品牌。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手工技艺显得尤为珍贵,毕竟一台机器一周产量能高达7000张,而纯手工制作一张床垫就要耗费2位资深工匠一周的时间,且必须是经验丰富的工匠大师方有这样的能力。

那个缝床垫的老头来中国啦!!——床垫业界良心

  一张制作精良的手工床垫必须经历数次繁琐的步骤,从最初的选材裁剪,到内部褥层支撑层的固定,以及后期的打口定型等,即使完成了这样一系列的繁琐流程,仍有可能面临返工淘汰的可能,因为每一张手工床垫出厂前,还须经过A.H.BEARD首席技师Neville进行最后的质检, 没有Neville认证签字的床垫是决不允许流入市场的。

那个缝床垫的老头来中国啦!!——床垫业界良心


  Neville的手工制作水平,在业界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着,四十多年的手工制作的经验积累,成就了今天Neville大师级别的地位。自A.H.BEARD限量版问世以来,各界对Neville的赞誉纷至沓来,但是对于赞美Neville一直很低调,他谦虚的将功劳全部归功于A.H.BEARD的整个手工团队,更是几乎拒绝接受媒体的访问邀约,所以我们平日里也只能在A.H.BEARD的宣传海报上一睹他的风采了。

那个缝床垫的老头来中国啦!!——床垫业界良心

  不过据A.H.BEARD中国方面透露,这次三月份Neville先生将会应邀参加A.H.BEARD中国多个城市的开业媒体见面会,并且将出席个人的手工技艺分享讲座。对此我们表示非常期待大师现场对手工技艺的演绎。

那个缝床垫的老头来中国啦!!——床垫业界良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