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山天安如何继续“私人订制”之路

icon 2016-03-09 13:53:42
icon 0

  李克强总理5日作政府工作报告时称,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

  “工匠精神”出现在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让人耳目一新,立刻被媒体列入“十大新词”予以解读。工匠精神不仅体现了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更是要更加重视客户的真正需求,不断吸收前沿技术,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并提供更好的服务。

  而在同一天,由一家民营企业发起的行业论坛,正在河南漯河悄悄举行,并且,论坛上巧合似的反复提及“供给侧改革”、“工匠精神”等名词,让置身现场的人,仿佛看到了总理的主张一下子在中国基层得以实现,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兆头。

  这个论坛,就是由“中原门业之王”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门业私人订制高峰论坛”。

 供给侧改革需要“以客户为中心”

  江 山天安董事长刘阳在论坛上发言称:“我非常认同国家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的思路,从大的层面上讲,国家要在整体经济布局上平衡供需关系;从我们的行业层面 上讲,就是要减少冗余产量,加强产品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满足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对品质、个性以及服务需求,甚至要创造和引导用户高层次的需求。”

2016江山天安如何继续“私人订制”之路

  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

  认清客户消费趋势适应市场变化

  江山天安通过对客户市场长期的分析调查,总结出了目前农村市场的消费趋势:

  1.农村宅基地上的房子,是越盖越好了

  2.未来5-10年,农村的消费水平必然持续提升

  3.农村消费者将越来越注重品牌、品质、服务

  “这些趋势应当成为我们前行的导航,我们要从单纯的关注销售量,进化到关注高档产品的市场接受度。要顺应消费者的变化做出改变,这就是我们的经销商层面应该进行的‘供给侧改革’。”刘阳说。

2016江山天安如何继续“私人订制”之路

  活动现场

  坚持“工匠精神”发展“粉丝经济”

  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企业要追求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不断琢磨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提高质量,始终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和推敲。“江山天安要继续提高产品质量,并将我们的经销商都培养成产品的‘粉丝’,增进他们与品牌的精神联系,发展‘粉丝经济’。”刘阳说。

  “江山天安的品牌,不是我们自己的,他也属于我们所有的供应商、经销商。是几十年来大家一起努力树立起来的。今后,我们要三位一体,爱护和发展品牌,我们一定能做的更好。”

    杭州英格丽门业,浙江群喜门业,沈阳摩云门业,广西广邑门业,广西双迎门业,成都凯达门业,成都大前门业,步阳集团西安经销部,杭州龙居门业,德施曼指纹锁等中国非标门业巨头都参与了此次论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