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爱室丽家居“焕新有你” 天猫3月家装节特辑

icon 2016-03-14 10:32:04
icon 0

摘要:2016年对Ashley爱室丽家居天猫店来说,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为了满足全国各地顾客的不同家居需求,线上活动也随着春雷一声响,拉开了帷幕。

  2016年对Ashley爱室丽家居天猫店来说,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年。为了满足全国各地顾客的不同家居需求,线上活动也随着春雷一声响,拉开了帷幕。

  聚划算 组合买 单品价

  家装节最大的精彩一定是皮布沙发组合(1420系列)的套装聚划算活动。目前此款是北美销售最好的时尚沙发组合之一,经典又实用的皮布结合面料,多 变的搭配组合方式(三人位+双人位组合、L型转脚组合)以及专为中国人家居户型需求而设计的科学尺寸,都为该产品带来不同凡响的效用。

  超值预售 低至5折

  3月的天猫可谓精彩纷呈,Ashley天猫也同样热闹非凡。3月3日至3月16日为预售时间段。四款高人气产品低至5折,套装更有超值优惠,成为家 装节不得不买的超值组合。美式经典铆钉布艺沙发(13000系列)  、纯正美式暖色布艺沙发(66802系列) 、   真皮美式经典卷扶手沙发(23301系列)以及美式简约雪橇木质婚床(B671)均能享受预付定金,锁定库存,并且有1.5倍定金增值的优惠。

  现货单品 5折起售

  预售只是前奏,到活动当天(3月17日至3月18日)更有百多款现货产品优惠出售。产品覆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四大房间,部分产品折扣力度直逼清仓价,让广大消费者欢呼不已。

  Ashley家居本着对“家”的执着,一直坚信可以用更合理的设计、更环保的材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让纯正的美式生活入驻每一个喜爱Ashley爱室丽产品的人身边。2016已经开始,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