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当天,东鹏启动全国统一定制服务标准

icon 2016-03-15 18:18:42
icon 0

摘要: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市陶卫企业东鹏控股启动了“阳光服务 6次到家”全国统一阳光天使服务标准。

  新浪家居报道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市陶卫企业东鹏控股启动了“阳光服务 6次到家”全国统一阳光天使服务标准。消费者在东鹏瓷砖、洁具购物,能随时随地享受东鹏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服务,这包括免费上门量房、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后期维护等。

3•15当天,东鹏启动全国统一定制服务标准东鹏控股副总裁蔡初阳启动全国统一阳光天使服务标准

3•15当天,东鹏启动全国统一定制服务标准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的服务涵盖内容

  发布会现场,东鹏阳光天使服务代表演示了整套标准化服务流程,它贯穿了消费者购物的全流程,包括“客户进店——挑选产品——上门量尺寸——产品搭配——确定下单——上门送货——安装指导——客户验收——客户回访”。同时,现场展示了东鹏的定制服务工具箱,包括尺子、锤子、便签纸等。

3•15当天,东鹏启动全国统一定制服务标准东鹏阳光天使服务代表演示了整套标准化服务流程3•15当天,东鹏启动全国统一定制服务标准

东鹏瓷砖定制服务工具箱

  实际上,这并不是东鹏首次启动定制服务标准,它早在2004年率先发布了行业首个系统定制服务标准——东鹏TCS“阳光天使”定制服务,通过全国1500多个服务网点全面铺开。本次东鹏“阳光服务 6次到家”全国统一阳光天使服务标准是对过去服务标准的优化和升级。东鹏控股总裁蔡初阳现场表示,全国统一阳光天使服务标准将在东鹏瓷砖、东鹏洁具全国5000多个服务网点实行。

  发布会当天,东鹏洁具官方服务微信平台“东鹏服务”同期正式上线。该平台不仅能支持用户一键在线报装报修,而且能够为通过该平台申请预约焕新服务的客户免费提供四大服务(免费检测、免费维护、免费量尺、免费设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