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icon 2016-03-18 15:40:43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一度的“315”,各界企业摩拳擦掌,品质之战一触即发,一招不慎就可能满盘皆输!卫浴品牌也是如此,一首歌里面唱到“每个家都有马桶,每个人都要去用,用完了以后逍遥又轻松,保证你快乐无穷。”

  又到一年一度的“315”,各界企业摩拳擦掌,品质之战一触即发,一招不慎就可能满盘皆输!卫浴品牌也是如此,一首歌里面唱到“每个家都有马桶,每个人都要去用,用完了以后逍遥又轻松,保证你快乐无穷。”在笔者看来,如厕是人生几大享受之一,而拥有优质智能座便器更是让这一享受抵达“巅峰”。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和其他商品一样,智能座便器分不同品牌,不同档次,价格差距也不小。近期趁着3.15促销的火热进行,笔者走访市场选择了大家耳熟能详的TOTO的一款中高端热销产品CES6531A,促销价位是6999元,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大家对智能座便器有一些了解。

  先来看一下此款产品的技术参数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通过与其他同类产品对比,笔者发现这款产品有着一些“常规招牌”性能:如“缓降静音功能”(可将盖板缓慢下降,不易损坏,使用寿命延长,也不易产生噪音)、“除臭”(使卫生间始终保持空气清新,并特有强力除臭功能)等等。当然也拥有TOTO独有的一些功能。对于一款好的智能座便器来说,可以看如下三方面:

  1、智能功能

  众所周知,TOTO最突出的就是运用在智能马桶盖上的卫洗丽技术,它共有3个喷水口,分别清洗臀部和女性下身,这三个喷水口集中在一根伸缩杆上,女性可通过遥控器选择(前后摆动洗净/按摩洗净),利用摆动范围和水势强弱变化,达到洁净目的,尤其适用于特殊时期。另外“座圈加热”、“抗菌自洁”,“暖风干燥”了,这些都是十分实用而人性化的功能。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但不得不提的是TOTO新款产品独有的“便前喷雾”功能。通过重力感应,当人靠近时,便盖内的喷嘴能自动对便器表面喷洒水雾,让马桶内壁变得湿润,防止污垢黏附在马桶上。笔者觉得这个功能十分不错,让马桶冲的更干净、污物也不容易残留在表面。这也是其他品牌没有的功能,是TOTO产品的一大亮点。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2、基本功能

  此款智能一体型电子坐便器用的是“超漩式冲水”,以单柱宽流喷射,可看到水流沿着内壁持续回旋,接着形成“旋涡”加速而下。用水量少却冲劲十足,基本上轻按一次污物便被冲刷干净,而且不会发出太大噪音,这也是TOTO马桶最常用的一种冲水方式,真的冲得很干净。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好的座便器又滑又亮,摸一下就能感觉得到,敲的时候更是“当当”响!此款产品瓷密度极高,笔者试着拿起水箱盖掂了一下,发现重量不轻。

  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智洁技术,所用陶瓷釉料材质有着超平滑表面,让污垢难以黏附,清洁也变得轻松,不必使用过多的水和清洁剂,这对于马桶整体的光洁度及保养都有着不小的益处。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3、售后服务

  TOTO算是国际大牌,它的口碑一直不错,许多星级酒店或地标性建筑(比如鸟巢、水立方、环球金融中心等等)都可看到它的身影,质量方面不需要太过担心。另外,TOTO售后服务也不错:它在国内有52个维修服务网点,致电后的24小时内便能给到大伙反馈;入电保修的三天就能完成安装,所以大可放心。另外,购买TOTO卫洗丽产品还能享受上门免费安装的服务,质保期也升级长达3年之久,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也可以放心使用。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建议:

  总体来说,CES6531A这款一体型智能坐便器,能保证坐便器的节水冲洗及便捷性能,而卫洗丽强大智能功能,实现女性洁净的卫浴生活享受,符合当下现代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但购买还要看自身需求,建议新房装修考虑下此款产品。好的陶瓷釉料在适当保养的情况下,十年也可如新。女性更是需要关注自身卫生,如厕后清洗干净便能大大减少得妇科疾病的几率。

  此外,在TOTO近期315活动中,促销产品带有超漩冲水技术的座便器和卫洗丽的组合式销售性价比较高,如果倾向于价位稍高点的一体智能座便器,可以选择CES4731ECS这款产品(除了有智净技术,还有自动感应功能),原价14550人民币, 3月10-3月20活动期间优惠价只需9880元,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趁此机会认购。

TOTO智能坐便器丨如厕也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