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icon 2016-04-01 08:55:30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新悦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启航典礼之际,由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及四川农业大学共建的“中德智能家具职业教育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家具行业校企合作进入全新时代。据悉,该机构即将开展第一期学院培...

  2016年3月1日,新悦数码科技创意产业园启航典礼之际,由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及四川农业大学共建的“中德智能家具职业教育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家具行业校企合作进入全新时代。据悉,该机构即将开展第一期学院培训工作。

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学院以企业与行业培养人才、促进就业、开展教学科研为宗旨;以四川农业大学优秀在读、应届毕业生及新悦员工为主要学生来源。师资力量整合四川农大大学、德国罗森海姆大学、新悦、行业协会等资源。主要开设木材理论、品牌战略、制造体系、企业管理等领域课程。

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作为家具行业的代表品牌,新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相关大学的合作,旨在促进家具研发、工艺提升与人才建设。早在2010年,新悦就已成为“四川农业大学校外实习基地”,2016年,双方加强合作,形成全面战略联盟。双方共建的“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木材科学与家具设计>硕士工作站”也于3月1日正式挂牌成立。

  德国罗森海姆大学,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东南部的城市罗森海姆,具有90多年历史,凭借木材技术各专业奠定其在德国木材领域的权威地位,是德国乃至世界木工精英的摇篮。

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全面引进德国工业4.0体系,与德国顶级家具供应商形成战略联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德国品质的定制家具产品。2016年,新悦成功牵手德国罗森海姆大学,双方将实现家具设计软件、原材料、木工机械、智能制造体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实施中德智能家具职业培训教育,共同开展现代家具研发。双方将每年互派学员进行学习交流,为中德两国家具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两国家具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提升家具研发和制造水平。

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目前,三方共建的中德智能家具职业教育培训与现代家具研发学院,即将开展第一期学员培训工作。除了人才培养外,新悦将在四川农业大学林学院开展家具设计大赛、让学生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同时,三方将实施“2+2”定向人才培养计划,增进中德两国学术交流,共同培养家具顶尖人才。

新悦:整合世界资源打造家具人才

  新悦德式定制家具站在行业前沿,率先与国外高校形成战略联盟,积极推进新悦人才战略,不仅为企业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工艺研究及工业4.0体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也将为中国家具行业人才建设作出贡献。(黄明红/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