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2016年全面起航

icon 2016-04-19 10:01:16
icon 0

摘要: 从2015年开始的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由深圳创维移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在过去的2015年,该公司已经向全国各地的敬老院、学校等社会福利机构累计捐赠了1万台双水机,总价值达到3.96亿。2016年,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

  从2015年开始的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由深圳创维移动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在过去的2015年,该公司已经向全国各地的敬老院、学校等社会福利机构累计捐赠了1万台双水机,总价值达到3.96亿。2016年,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将会继续延续,一时间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旨在改善福利院、学校等社会福利机构的饮水问题,进一步保障人们饮水健康。该活动在2015年整年开展中赢得了众多乡镇领导、慈善会、福利院院长以及校长的高度支持,并赢得了各地百姓的赞赏。活动中,创维移动不仅捐赠双水机,而且还提供免费安装服务。

  “我们通过赠送双水机的方式,努力和各乡镇政府一起改善基层群众饮水条件,对于这种惠民活动,很多乡镇政府、慈善会都相当支持,看到人们通过我们的双水机切实改善了饮水问题,我们也深感荣耀”,创维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所赠送的Skyfone创维智能双水机属于国内产品,其所采用的超纤维生态还原技术、仿大自然复合立体生态净滤系统均可有效过滤自然水中的污染源,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增强水的活性和渗透性,让水分更容易吸收。另外,Skyfone创维智能双水机特色的顺冲反冲洗结构也可以极大的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Skyfone创维智能双水机在售后服务方面也相当完善,其所提供的终身维护和技术服务也处于业内水平。

  “2016年,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还将继续,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很多地区的民政部门和慈善总会向我公司来函申请安装创维智能双水机”,创维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6年,我们将在全国各地赠送更多的双水机,为更多地方的人们带来健康的饮用水。”

  水,作为生命之源,健康的饮用水对于保障人们身体健康有着重大的影响。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在为人们捐赠双水机,保障人们饮水健康的同时,也在宣扬着一种社会正能量。创维移动智能双水机放心饮水工程体现了身为一家企业所应当拥有的社会责任心,如果有更多类似创维移动这样的企业,积极投入到社会福利建设中去,中国整体的社会生活水平必将得到更为显著的提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