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联手京东智能 双频千兆路由AC9隆重上市

icon 2016-04-21 09:39:19
icon 0

摘要:4月19日,腾达科技携手京东智能在北京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召开了以“京东+ 快生活”为主题的AC系列产品发布会

  4月19日,腾达科技携手京东智能在北京中关村JD+智能奶茶馆召开了以“京东+ 快生活”为主题的AC系列产品发布会,腾达科技CEO全登平先生与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先生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发布腾达AC系列 智能无线路由器,并以该系列产品为开端,为智能家居间的互联互通提供更加通畅、更加可靠的网络管道。

腾达联手京东智能 双频千兆路由AC9隆重上市京东智能总裁王振辉与腾达CEO全登平签约合作

  腾达科技是国内知名的路由器厂商,应用最尖端技术并迅速转化成产品投放市场是其所擅长的。 802.11ac是最新的第五代WiFi标准, 时下不断推陈出新的智能手机、笔记本、智能电视等均采用了该技术。而腾达科技早在2012年就开始致力于11AC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并率先发布了全球 首款11AC 双频无线路由器W1800R。经过三年技术深耕,腾达在11AC技术开发应用水平业已达到行业新高度,并具备了开发更好的AC双频网络产品的能力。

腾达联手京东智能 双频千兆路由AC9隆重上市腾达CEO全登平致辞

  伴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走进千家万户,智能终端的快速增长,对家庭 网络提出了更高的需求。然而现实情况却是:大部分的家庭虽然升级了百兆级的光纤网络,但由于网络入口——路由器的限制,网络速度根本达不到真正的“百兆光 纤宽带速率”,智能化生活体验大打折扣,而腾达AC系列新品路由AC9正是为解决这样的用户痛点顺势而出。

腾达联手京东智能 双频千兆路由AC9隆重上市

  据悉,腾达AC9是一款1200M 五口全千兆双频无线路由器,将应用最新的5G WiFi传输技术,双天线设计搭配镜面和磨砂设计外观,搭载强劲的博通900Mhz CPU 处理器,与128MB DDR3内存,能更好的发挥光纤网络优势,为用户智能家居生活带来更快更好的体验。另外,AC9还支持USB存储、FTP、SAMBA服务器、腾达APP 云管理、WiFi定时开关等丰富的智能应用。

  京东智能专注于操作系统的研发和智能生态链的建设,而腾达科技则具备强大的信息管道制造能力,双方的强强联合,建立一个快速互联的智能家居网络,势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快更好的智能家居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