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能吸5000只烟的铁肺空气净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icon 2016-04-22 16:34:31
icon 0

  吸烟有害健康,但对于空气净化器来说,却是“烟瘾”越重,越能长久地保障呼吸健康。香烟烟雾的粒子分布主要集中在2.5微米以内,与PM2.5的粒径范畴较为接近,因此香烟烟雾测试成为检验空气净化器性能的重要方法。空气净化器“吸掉”的香烟越多,意味着滤芯寿命越长。

  与人吸烟不同,空气净化器需要将所有的烟雾统统吸入,并过滤掉其中的颗粒物吐出新鲜空气。据三星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人员介绍,三星KJ720F-K7586WF在研发期间的测试中就曾创下一次“吸入”超过5000只烟的记录。其滤网寿命表现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空气净化器的十倍不止,实力强劲令人咂舌。

一台能吸5000只烟的铁肺空气净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制造蓝旋风空气净化器的三星生活家电事业部职员

  雾霾还能折腾十几年?延长空气净化器寿命很关键

  环保部门预计到2030年,北京PM2.5浓度才有望达国标35微克/立方米。这就意味着在较长的一段时间,空气净化器仍是应对雾霾的常备利器。而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越长,越能减少滤网更换次数,降低维护成本。

一台能吸5000只烟的铁肺空气净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三星生活家电事业部空气净化器部门首席Woo Dongwoo介绍研发过程

  CCM是衡量空气净化器寿命的重要指标,三星空气净化器KJ720F-K7586WF有着高达189000mg的逆天CCM。这意味着根据新国标附录规定的计算方式,北京市2015年PM2.5年均浓度不到100μg/m3,按每天使用12个小时算,当使用面积50平米时,净化器日均处理量不到29mg。那么三星KJ720F-K7586WF能够持续工作6517天,即17.8年后,其CADR值才会衰减到一半,打赢雾霾持久战几无悬念。

  超高单次滤净率,让每次“呼出”的空气都洁净新鲜

  单次滤净率指在空气通过滤网一次后,目标污染物浓度下降的比率。单次滤净率越高,污染物过滤得越彻底,空气净化得越干净。虽然该项指标未“入围”新国标四项核心指标,但却是测评空气净化器性能时的重要指标。

  而要达到高的单次滤镜率,必须使用高密度滤网,而这会导致通过滤网的风量变小,净化速度下降。三星KJ720F-K7586WF单次滤净率趋近于100%,出风口PM2.5数值趋近于0,每次过滤的空气几乎是百分百洁净。同时,其CADR值达到720m3/h高值,能快速净化室内空气,减少用户暴露在污染中的时间,实现净化效率与速度的完美融合。

  让洁净空气也能“看”得见

  人性化功能是产品设计的重要一环,但背后同样需要雄厚的技术支持。当前市面上很多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提醒功能采用倒计时的方式。但考虑到不同使用地区污染严重程度不同,适用面积不同,倒计时的方式显然不适用于所有应用环境。

  三星KJ720F-K7586WF通过光折射率,判断滤网的污染程度与剩余寿命,则更为精确,不会过早或过完更换滤网,让滤网能够物尽其用,不至于浪费,也不会使滤网成为新的污染源,无疑更贴心。

一台能吸5000只烟的铁肺空气净化器是怎样炼成的

  三星空气净化器能清晰明了地显示各项指标与功能

  而在对污染物的监测上,三星空气净化器配置PM2.5、PM10、气味三个传感器独立显示功能,采用数值和指示灯直观展示,让用户对当前室内的空气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让消费者惊喜的秘密在于将心注入,用技术打造强劲的性能与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真正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三星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短时间内即能异军突起,可以说是凭借优异性能与人性化设计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