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设计师:传播的不仅是文化 设计的不仅是家

icon 2016-05-05 10:36:0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日,在尚层装饰举办的国际别墅设计展上,来自尚层装饰的三位顶级设计师徐海萍女士、陈开俊先生、桂涛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三位风格不同,却都同样热爱设计的她们,给我们介绍了她们眼中的设计和尚层装饰。

  编者按:2016年5月2日,在尚层装饰举办的国际别墅设计展上,来自尚层装饰的三位顶级设计师徐海萍女士、陈开俊先生、桂涛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三位风格不同,却都同样热爱设计的她们,给我们介绍了她们眼中的设计和尚层装饰。

  >>>>>>>>>>>>>>>>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日

  采访嘉宾:尚层装饰设计师 徐海萍

  采访地点:盘古七星酒店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尚层装饰设计师:传播的不仅是文化 设计的不仅是家尚层装饰设计师 徐海萍

  新浪家居:这次尚层装饰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别墅设计展,最吸引您的是哪些呢?

  徐海萍:其实这次展会的目的不仅仅是吸引客户过来,主要还是传播别墅文化,怎样帮助业主把家变得更舒适,装修的材质只是外衣,别墅生命体才是骨髓血脉,如果没了骨髓和血脉家就变得没有力量和生命,尚层是为了让人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豪宅,不仅是装饰的多么奢华,而是品质有多高。而且豪宅的代表会有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系统,让别墅更有生命。

  新浪家居:作为知名设计师,从您的角度来讲,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怎样才能更吸引人?

  徐海萍:好多业主装修还是考虑一种风格。其实家是有一个画面感,我要的家是什么样的,我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些东西都是内在的。尤其现在我们尚层主要研究别墅,对于国内的最先进的智能家居系统,最环保的材料,最舒适的系统,都有很深入的了解。所以我们在设计的同时,也是给客户提供的是一种全方位的服务,客户后期基本不用操心不用想要什么,真正做到了给客户一种减法式的设计,并提供一种最先进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和舒适系统。

  新浪家居:实用还是什么呢?前期会跟业主沟通很多么?

  徐海萍:这次尚层别墅生命体的展示,就是让业主更直观的了解,什么是事内在的,我们是传播一种别墅文化,这是这次的主要目的。我在这行业做了15年,各种各样的需求和业主都做过,最主要的是感同身受,知道业主想要什么。也是业主反馈给我的,觉得我懂他、了解他。而且其实我不太善于表达,思考得会更多一点,会用自己的作品来根业主沟通,会通过仔细的观察业主了解他想要什么,所以我的设计一般都是一次通过。

  >>>>>>>>>>>>>>>>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日

  采访嘉宾:尚层装饰设计师 陈开俊  

  采访地点:盘古七星酒店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尚层装饰设计师:传播的不仅是文化 设计的不仅是家尚层装饰设计师 陈开俊

  新浪家居:据了解,尚层装饰面对的就是别墅的客户,您对这些客户的需求有归纳吗?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陈开俊:每一个业主生活习惯不一样,我们会根据需求去沟通,去设计符合业主风格的别墅。每栋别墅成型后其实是能反应出业主的缩影的,都有其特殊性在,很多时候我们一走进别墅就能体会到业主的喜好,甚至是他的为人、从事的行业等,这也正是设计的魅力所在。

  新浪家居:在尚层做设计师的这些年,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陈开俊:在我看来,尚层不只是服务做别墅装饰,关键是公司的理念,不仅仅是单纯的装修,而是给客户提供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无论是这次的别墅生命体,还是每次新出的各种新型产品,其实都是为了更好的为每位用户服务。装饰行业总归是以服务业主为主,很多地方跟传统的家装不太一样,只有用更多的心思去设计,和客户沟通,才能令每位选择我们的业主更满意。

  >>>>>>>>>>>>>>>>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日

  采访嘉宾:尚层装饰设计师 桂涛

  采访地点:盘古七星酒店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尚层装饰设计师:传播的不仅是文化 设计的不仅是家尚层装饰设计师 桂涛

  新浪家居:作为尚层的资深设计师,您对尚层的理解和感受是什么?

  桂涛: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大家都说家装行业入门门槛比较低,所以设计师水平差距很大。在尚层的话,不会看资历,只凭能力,对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都有良好的促进,公司整个的氛围很好。

  新浪家居:尚层不只是装修别墅,更多的是给业主提供一种装修理念,对此您是怎么理解的?

  桂涛:通常我们的前期沟通会很充分,我们会跟客户聊方案、聊生活,了解业主家族的兴趣爱好,把他们的想法融入到设计方案里来,这样设计出来的东西往往业主们都会很认同。

  新浪家居:请您预测下尚层未来几年的发展?

  桂涛:其实我之前不是会在一个地方待很久的人,但在尚层今年是第8年,它确实有很大魅力,让很多优秀的设计师都聚集于此。相信尚层在未来几年会发展的更好,而且会走向国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