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国际的法国橡木 富得利将它做成了绝美的实木地板

icon 2016-05-05 09:47:15
icon 0

摘要:世界上很多地方生长着橡木,而法国橡木尤为珍贵。储存葡萄酒的容器有很多,但顶级的葡萄酒一定是用法国橡木桶储存,从欧洲到全世界,法国橡木成为尊贵、高雅生活的象征。

  世界上很多地方生长着橡木,而法国橡木尤为珍贵。储存葡萄酒的容器有很多,但顶级的葡萄酒一定是用法国橡木桶储存,从欧洲到全世界,法国橡木成为尊贵、高雅生活的象征。而在富得利,追求完美的工匠们则将其做成了绝美的实木地板,将浪漫的法式风情进行到底!

流行国际的法国橡木 富得利将它做成了绝美的实木地板

  国内首款以法国橡木为原材的实木地板

  在法国,所有的橡木都有严格的产地来源认定,用于生活生产的橡木原材以拍卖的形式销售,用于地板的橡木更要求达到150年树龄以上方可砍伐,如此,法国橡木的资源被很好的保护起来,并始终保持百年树木原材的优秀品质。

流行国际的法国橡木 富得利将它做成了绝美的实木地板

  作为国内橡木地板的鼻祖,富得利在国内地板同质化竞争的环境下,大胆引入法国原产地橡木,推出国内首个以纯正法国橡木为原材料的实木地板系列,包括安娜迷城、枫丹白以及莱卡私语等产品的上市,填补了国内纯正法国橡木地板的空白。也就是说,在富得利,你可以找到真正的法国橡木地板!

  地板也可以做的这么美?没错!

  与一般橡木相比,法国橡木有着优雅的香气和行云流水的纹理,同时其材质细腻,稳定性和脚感都十分优越,再配合恰到好处的活结,造就了法国橡木地板的独特装饰效果。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富得利将的匠人们将地板的艺术之美发挥到了极致,各种工艺让地板幻化出不同的效果,手工仿古、手工拉丝、手工烟熏、手工植物油、手工碳化、手工倒角……在地板界难得运用的纯手工技术,成为富得利地板产品中运用最多的美学工艺,从而造就了一片片精美绝伦的实木地板。

流行国际的法国橡木 富得利将它做成了绝美的实木地板

  除了工艺的自由变幻,富得利还将法国橡木地板玩出了更多花样,人字形地板、马赛克地板、彩拼地板、自由长宽、超长大板等等,创造出不拘一格的多变空间布局,满足人们不同的审美需求和对品质生活的梦想。

  也许你曾经在法国的塞纳河边散步,也曾在香榭里的舍林荫下低徊,在巴黎的酒吧里慢酌,而当你端起一杯醇香的葡萄酒,脚下的法国橡木地板则告诉你,纯正的法式浪漫其实一直在您的家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